祖巴茨谈被湖人交易至快船:历史最简单的交易 我都不用搬家😂

来源: 赵德茂问答网
2024-04-28 07:10:50

祖巴茨谈被湖人交易至快船:历史最简单的交易 我都不用搬家😂

直播吧01月18日讯 祖巴茨此前做客队友乔治的播客节目,谈到了自己在生涯早期被湖人交易至快船的感受。

“那时候队里的年轻人都对交易截止日的到来感到紧张,鲍尔、库兹马、英格拉姆、哈特还有我,我们都不知道会发生些什么。

“结果只有我被交易了,魔术师和佩林卡在交易截止日结束的15分钟前给我打了电话,他们说他们要交易我,感谢我的贡献什么什么的,我说你们直接告诉我交易的地点就好了,他们说快船。

“我心想,那不是同一个城市嘛,那挺好的。他们说快船刚刚裁掉了戈塔特,我可以在那里打首发,这一点我很感激。

“我看了看赛程,发现连酒店都不用换了,回到洛杉矶也不用搬家,可以说是历史最简单的交易了。”祖巴茨说道。

主帅前50个欧冠主场最少失利:西蒙尼&瓜帅&穆里尼奥5场并列第一

主帅前50个欧冠主场最少失利:西蒙尼&瓜帅&穆里尼奥5场并列第一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本轮欧冠淘汰赛,马竞主场2-1击败国米,并经历点球大战晋级。

据统计,这是西蒙尼执教马竞在欧冠第50场主场比赛,在主帅前50个欧冠主场最少失利场次榜上,西蒙尼与瓜迪奥拉、穆里尼奥以5场并列第一。

黄健翔:布雷默堪称没有逆足,主力脚是右脚但左后卫打的冠绝一时

黄健翔:布雷默堪称没有逆足,主力脚是右脚但左后卫打的冠绝一时

直播吧2月20日讯 在得知足坛名宿布雷默去世的消息后,许多足球记者、媒体人都追忆起这位德国球星,其中也包括了足球评论员黄健翔。黄健翔从技术能力角度给予布雷默非常高的评价,赞其“堪称没有逆足”。

黄健翔发文表示:“主力脚是右脚,所以1990年世界杯决赛那个点球是右脚踢的。但是左后卫打的冠绝一时,堪称没有逆足。愿传奇安息。”

相关新闻——R.I.P. 德国传奇球星布雷默因心脏骤停去世,享年63岁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