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容恩:亚特兰大只赢了米兰,并输掉了其他所有对阵前几名的比赛

来源: 郝爱民问答网
2024-04-30 02:14:09

德容恩:亚特兰大只赢了米兰,并输掉了其他所有对阵前几名的比赛

德容恩:亚特兰大只赢了米兰,并输掉了其他所有对阵前几名的比赛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本轮意甲联赛,亚特兰大客场0-1不敌博洛尼亚。比赛结束后亚特兰大中场德容恩接受了官方频道的采访。

德容恩表示:“我们本该赢球,但最终丢了三分,这太糟糕了。我们得到了2-3次非常好的机会,但没能把握住。输给博洛尼亚这样的直接竞争对手真的很遗憾,我们踢得很好,理应取胜。”

“输球的感觉非常糟糕,本赛季在对阵排名靠前的球队中,我们只赢了米兰(3-2),然后几乎输给了其他所有排名靠前的球队。球队必须明白,我们不能把这种比赛全都输掉,我们必须更加坚定。”

(铁甲钢拳)

湖人需求变?詹姆斯:谈论那些太不尊重我的队友 我不打虚幻篮球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在被问及湖人是不是需要改变时,他说道:“我不打虚幻篮球。我所关注的就是那些在这里穿着队服、每天来工作的人。考虑我们需要什么或者是没有什么太不尊重了。我不会那样对我的队友。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这是我们必须继续做的事情。我们喜欢我们在过去几场比赛中的表现。周六面对篮网要继续打出这样的表现。”

此役,詹姆斯出场33分钟19投10中,三分7中3、罚球2中2贡献25分8篮板8助攻1抢断。

西媒:皇马越来越倾向续约巴斯克斯一年,球员是否接受仍有待观察

直播吧2月12日讯 西媒Relevo消息,皇马越来越有可能向巴斯克斯提供一年的续约合同,尝试与他续约至2025年。

西媒表示,巴斯克斯最近的表现让皇马越来越倾向于向他提供一份为期一年的续约合同。随着本赛季卡瓦哈尔更多时间改踢中后卫,巴斯克斯承担起了右后卫主力角色,本赛季出场23场比赛(1007分钟),贡献了1球4助,球员证明了他仍然能够贡献几个赛季的高水平表现。

与此同时,巴斯克斯必须就未来做出选择,他对在皇马的时光感到开心,并且对于球队非常感激,然而巴斯克斯本赛季并没能获得他期望中的主角地位,在职业生涯的后期,他正在考虑是否去其他俱乐部寻求更多出场机会,还是在这个已经成为家的球队中延续自己的传奇。

皇马正在考虑补强右后卫位置,但这并非他们夏窗的重点任务,球队的意图是找到一名为中长期打算的球员。在这个前提下,巴斯克斯的续约能够既保证这个位置上的高水平实力,也能将一名团队楷模留在阵容中。在皇马,巴斯克斯被视为无可挑剔的职业球员,是更衣室里无形领袖,负责凝聚团队,传递皇马的价值观,并保持尽可能高的雄心壮志。

(aliang)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