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彪:我们中场时主要强调篮板球 下半场多9个篮板是赢球的关键

来源: 刘宝瑞问答网
2024-04-28 03:57:06

邱彪:我们中场时主要强调篮板球 下半场多9个篮板是赢球的关键

弗雷:我得知有传闻称国米可能尝试引进本泽马,但桑切斯要先离队

弗雷:我得知有传闻称国米可能尝试引进本泽马,但桑切斯要先离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法国名宿弗雷表示,自己听到传闻称,如果桑切斯冬季离队,国米就有可能尝试引进本泽马。

弗雷在接受TvPlay采访时表示:“国米和本泽马的传闻?本泽马将告别沙特,他可能在1月份进入转会市场。我听说了相关传闻,马洛塔对此没有承认但也没有否认。首先需要桑切斯离队,如果他在冬季离开国米,那么这将成为一种可能性。我没说本泽马肯定会来,我只是把自己听到的传闻说出来。但既然有这种传闻,就意味着幕后有人在操作,而马洛塔是这类引援的大师。”

弗雷还谈到了穆里尼奥本周下课:“我并不感到惊讶,因为他和罗马主席弗里德金存在分歧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也许本可以先让他执教完这个赛季,然后找到可行的替代人选,重新制定球队的新计划。但是,在官方宣布换帅之后,情况显然不再顺利了。另一方面,罗马选择德罗西接任是明智的,这将是一个伟大的决定。我知道球迷和球队之间的关系。穆里尼奥也许应该受到批评,但如果德罗西也无法率队做出反应,那么也许罗马的球队建设就很糟糕。卢卡库?他不足以承担罗马的重压,那是一个压力很大的环境。”

(苏二胡)

津媒:津门虎队2月12日赴韩国集训,阿代米也在12日抵达韩国

津媒:津门虎队2月12日赴韩国集训,阿代米也在12日抵达韩国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体坛新视野》报道,津门虎队2月12日赴韩国进行第三阶段备战工作,外援阿代米也将在12日抵达韩国。

2月12日下午五点,重新集结的天津津门虎队启程奔赴韩国,进行新赛季中超联赛第三阶段的备战工作。

津门虎队刚刚签下的新外援、意大利中锋孔帕尼奥在球队重新集结时已与全队见面并随队出征。

球队的第五外援阿代米也将在12日抵达韩国,这意味着,津门虎队将以 “完整形态” 来迎接在韩国期间的冲刺备战。

(光影追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