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血了!基斯珀特上篮肘到东契奇下巴被吹进攻犯规 奇才挑战失败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4-29 17:06:17

出血了!基斯珀特上篮肘到东契奇下巴被吹进攻犯规 奇才挑战失败

东契奇回更衣室检查

吴艳妮被聘为奔跑天使基金爱心天使,帮助下肢残疾的孩子获医疗救助

undefined

直播吧2月20日讯 中国田径选手吴艳妮在个人社媒发文,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聘任她为奔跑天使基金爱心天使。

吴艳妮:“感谢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的信任,我被聘为奔跑天使基金爱心天使,与大家一起去帮助那些家庭困难又下肢残疾的孩子们去获得医疗救助,去圆孩子们一个自由奔跑、跳跃的梦想。

诚惶诚恐,因为自己力量微薄;尽力去做,因为发自内心地想做点事。汶川地震那年,我10岁,就在四川老家。我见证了社会各界长期的援助和关爱,体会了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大爱,明白了守望相助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

奔跑天使基金已经陆续为十余个省市的5000多名下肢残疾的孩子们,给予了他们各种方式的医疗帮助,我希望我们能够帮助更多。

帮助别人其实也是帮助自己,帮助者和被帮助者可以一起收获阳光、正能量、激励、笑容、身心健康。遵从内心,多行好事,即可。”

undefined

菜鸟:“土鸡蛋”两双&大帽杰伦&正负值爆表 探花秀9分5助攻5失误

勇士57号秀 特雷斯-杰克逊-戴维斯(TJD,外号土鸡蛋),正负值+25! 开拓者探花 斯库特-亨德森 雄鹿36号秀 小安德烈-杰克逊 勇士19号秀 布兰丁-波杰姆斯基 开拓者52号秀 图马尼-卡马拉 开拓者落选秀杜普-里斯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