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郎佐-鲍尔可能会被公牛纳入潜在交易中 用来配平薪资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7 15:32:08

队记:郎佐-鲍尔可能会被公牛纳入潜在交易中 用来配平薪资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据公牛队记K.C. Johnson报道,考虑到保险公司目前支付了郎佐-鲍尔合同里的大部分薪资,可以想象的是,郎佐-鲍尔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被公牛纳入潜在交易中,用来配平薪资。

米体:卢卡库和迪巴拉年薪过高,今夏二人可能都不会留在罗马

米体:卢卡库和迪巴拉年薪过高,今夏二人可能都不会留在罗马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米兰体育报》报道,卢卡库和迪巴拉薪资过高,二人今夏可能都不会留队。

报道称,迪巴拉和卢卡库年薪为1300万欧元,若算上各种奖金,这个数字可能超过1500万欧元,超过了薪资帽的15%,这也导致罗马可能会考虑二人的未来。

卢卡库去年夏天从切尔西租借加盟罗马,买断费超过3000万欧元,考虑到较高的买断费和非常高的薪资,罗马几乎不可能留住卢卡库。

另外,迪巴拉与罗马的合同将在1年后到期,尽管存在1年的续约条款,但是迪巴拉持续的身体问题让一切变得更加困难,考虑到他的薪资,罗马也可能会在今夏将迪巴拉出售。

卢卡库则从未掩饰自己对沙特联赛的喜爱,此前他表示:“未来两年,沙特联赛将成为世界最好的联赛之一,沙特俱乐部做了很多努力,签下了很多顶级球员,很快沙特联赛就将成为有史以来最好的联赛。”

(铁甲钢拳)

桑乔:进球就像是一种解脱,多特对我来说一直占据着特殊的位置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主场2-0战胜埃因霍温,总比分3-1晋级8强。打进一球的桑乔在赛后接受了TNT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时,桑乔表示:“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将很艰难,但我们总是占据着优势,因为我们有主场的球迷。从更衣室的球队讲话中,我知道我们正在努力,从开场到比赛结束,我们都坚持了自己的比赛计划,很高兴我们赢得了比赛。”

谈到自己的进球时,桑乔表示:“这就像是一种解脱,我只是想在比赛中有一个好的开局,没有什么感觉能比这更好的了。我很感激能够为球队打进这个进球,多特对我来说一直占据着一个特殊的位置,这里是我成名的地方。我必须要感谢球队和我的队友们对我的信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