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首发:詹姆斯、浓眉、拉塞尔、里夫斯、八村塁

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30 11:20:49

湖人首发:詹姆斯、浓眉、拉塞尔、里夫斯、八村塁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将在客场挑战国王。

湖人官方宣布,詹姆斯(脚踝)和浓眉(跟腱)都可以出战这场比赛。

湖人首发为:拉塞尔、里夫斯、八村塁、詹姆斯、浓眉。

湖人官推晒照:祝愿贾巴尔在手术后快点康复💜 💛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此前,湖人名宿天勾贾巴尔接受髋骨骨折修复手术,预计需要三个月的恢复期

湖人官推晒出了贾巴尔的术后照,并写道:“祝愿贾巴尔在接受髋骨骨折修复手术后快点康复💜 💛。”

上饶银行依托中征 “一平台一系统”大力支持实体经济

  蒋瑞奇 汪惠民 本报记者 陈建

  近年来,人民银行上饶市分行联合上饶银行积极优化企业营商环境,大力推动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以下简称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动产融资统一登记系统在金融助企领域的应用,助力中小微企业将“软信用”变为“硬实力”,将“存量动产”变为“发展资金”。

  主动作为  护航企业发展

  上饶市悦达光电仪器厂是一家小型制造业企业,主营光学仪器、光学镜片制造以及销售等。该企业原计划购入一批设备以扩大生产规模、提高生产效益。由于企业资金链较为紧张,持续面临生产经营的双重压力,该企业通过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中征网)向上饶银行申请贷款,用于原材料的采购。收到该企业申请后,上饶银行开辟绿色通道并立即派出工作人员上门对接,通过应收账款质押的形式为客户发放了120万元贷款,极大缓解了客户的资金压力,为中小企业的健康成长贡献了金融力量。

 

  探索创新  高效纾困惠企

  抚州市南丰县白舍镇甘坊一级电站于2018年成立,是一座引水径流式电站,其发电机组位于南丰县白舍镇下甘村下甘组,距县城40公里,目前总装机容量为1200KW,近几年年均发电量360万度,上网电价0.32元/度,年均发电收入超100万元。日前,因电站设施老化,急需资金用于设备维护及电站设施保养。了解到该情况后,上饶银行工作人员迅速上门对接,并根据电站的实际情况,通过动产融资统一登记公示系统(中登网),以电费收费权质押担保、电站资产(动产)抵押担保的形式,高效为其发放了500万元贷款,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

  加大供给  服务乡村振兴

  鹰潭市宏景建设有限公司是鹰潭市国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当地主营工程管理服务、各类建筑装饰材料销售等。该企业不久前承接了13个乡镇污水处理厂的建设项目。该项目属于省重大民生项目,总投资约4亿元,建成后将极大地改善乡镇、农村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提升百姓的用水质量,提高居民健康水平。在了解到相关情况后,上饶银行立即组织信贷人员进行对接,并通过污水处理厂建成后的收费权质押担保的形式给予了企业3亿元的信贷支持,为项目稳步推进提供了有力金融保障,切实支持了当地的绿色金融发展和乡村振兴建设。

  据了解,今年以来,上饶银行依托中征应收账款融资服务平台、动产融资统一登记系统累计发放贷款26笔,投放信贷资金11.3亿元,全力满足了企业的各类融资需求。上饶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将继续在各级人民银行的指导下,丰富动产融资应用场景,积极创新担保服务,拓宽企业融资渠道,为各类市场主体提供更加优质、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为地方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