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动态:新2足球平台出租网络游戏热门视频

NBA如今谁最被低估?小托马斯5小时前就给出答案:德里克-怀特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王仁兴

NBA如今谁最被低估?小托马斯5小时前就给出答案:德里克-怀特

直播吧12月29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加时128-122逆转活塞送给对手28连败。

本场比赛,德里克-怀特表现出色,出战37分钟15投9中,三分4中2、罚球3中3拿到23分4篮板5助攻2盖帽,正负值+8。

值得一提的是,小托马斯在5个小时前的线上问答环节曾回复网友:“怀特是目前NBA中最被低估的球员。”

🐐约基奇:退役后希望没人记得我 只想我孩子记住我是个好爸爸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掘金球星约基奇在播客节目《Curious Mike》透露希望名气随着退役而消散。

“当我结束职业生涯时,我希望没人记得我。只希望我的孩子记得我是个好爸爸,而不是一名篮球运动员,我想这就是我的人生目标。”约基奇说道。

李刚仁内切+妙传禁区,维蒂尼亚凌空抢点破僵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黎vs梅斯第49分钟,李刚仁传中,维蒂尼亚包抄到位凌空打门得手!此时比分变为巴黎1-0。

Comments

小霸王,游戏机非常好用,而且反应很快,单机标配质量非常好,孩子非常喜欢,有了这款游戏机。再也不玩手机了,价格很优惠,物流很快哦小霸王外形小巧可爱,画质清晰度还可以的,回到童年啊感觉,真是快乐无边,哈哈,里面有500种游戏,但是我只爱经典那几款,超级玛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