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记:郎佐-鲍尔可能会被公牛纳入潜在交易中 用来配平薪资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4-29 23:31:21

队记:郎佐-鲍尔可能会被公牛纳入潜在交易中 用来配平薪资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据公牛队记K.C. Johnson报道,考虑到保险公司目前支付了郎佐-鲍尔合同里的大部分薪资,可以想象的是,郎佐-鲍尔可能会在交易截止日前被公牛纳入潜在交易中,用来配平薪资。

下季是否留队?湖记:拉塞尔曾卷入拉文、老鹰穆雷等人的交易谈判

直播吧03月14日讯 近日,ESPN湖人记者Dave McMenamin撰文谈到了德安吉洛-拉塞尔。

联盟数位消息人士透露,在拉文的交易谈判中,拉塞尔曾和公牛联系在一起。

多位消息人士表示,据报道拉塞尔的名字还曾在湖人对布鲁斯-布朗(猛龙)、罗伊斯-奥尼尔(前篮网)和多里安-芬尼-史密斯(篮网)感兴趣时出现。

另外,湖人和老鹰商讨德章泰-穆雷交易时,拉塞尔是主要筹码,但老鹰想要第三方球队接手拉塞尔。

拉塞尔本赛季薪资是1731万美元,2024-25赛季是价值1869万美元的球员选项。

守住绿水青山 赢得金山银山——记2023年“最美公务员”吴锦寿

 本报记者 龚俊慧

“老百姓能够在我的努力下过上越来越好的日子,工作就不会白做。”在婺源县秋口镇石门村村口的茶园基地,荣获2023年“最美公务员”称号的秋口镇党委书记吴锦寿望着眼前满目的绿和基地里“人人有事做 家家有收入”的鲜红标语牌说道。

吴锦寿对农村有着最质朴的情意,将满腔热情倾注在广袤的乡村。在秋口任职期间,他始终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立足当地生态资源禀赋,打出一手“生态牌”,成功打造了月亮湾国家旅游公园,保护好“鸟中大熊猫”蓝冠噪鹛的栖息家园,带领全镇16个村(居)集体经济均达25万元,让秋口实现从“生态美”到“生态富”,从“绿色颜值”到“金色价值”的转变。去年,该镇李坑村荣列“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秋口镇入选“江西省乡村振兴示范镇”创建名单。

再硬的骨头也要啃下来

婺源当地有名的月亮湾景点就在石门村边上,撑竹筏载客的村民为了抢生意,肆意压价抢客,闹出纠纷。

“必须进行统一的管理,由县旅游公司统一收购竹筏,再返聘原先就做竹筏生意的村民上岗,并给予全体村民分红。”2023年初,吴锦寿召集村干部及村民道出了解决办法。

“不行!我不同意!竹筏我花了5万元买回来,这才几个月啊!”“凭什么你们说统一管理就统一管理,这个景点又不收费。”“能保证我们领工资和分红比我们之前赚得多吗?能保证我们就同意”……反对和质疑的声音不断。“我保证,绝对不会让大家吃亏。”吴锦寿给出承诺。

会上,吴锦寿把村民们的问题照单全收。会后,吴锦寿带着镇村干部挨家挨户上门做工作,并给予村民答复。最后,当地成立了石门村竹筏经营合作社,与县旅游公司合作形成具体可操作的经营方案,对竹筏统一经营管理,既规范了石门村的竹筏经营秩序,吸引来了更多的游客,又让每位村民得到实惠,真正做到让利于民。

李坑是婺源最早的乡村旅游景区之一。这里曾经因为管理混乱、治理松软,一度面临景区“摘牌”的风险,更有游客戏称“李坑是个坑”。

“村民与股份公司因为分红问题闹得不可开交,村干部得不到村民信任,景区混乱,游客来了花式吐槽,再美的古村落都成了游客眼里的‘穷山恶水’。”吴锦寿坦言,景区要是摘牌,吃苦的还是乡亲。

再硬的骨头也要啃下来。吴锦寿一次次走村入户,一个个问题协调解决。他配强了李坑村党支部,在村党支部下设 4 个党小组,把党组织服务治理延伸到景区管理一线;发挥村民主体作用,选出了村民理事会和道德评议会,完善了《李坑村村规民约》,调动村民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积极性。村民反映强烈的问题得到彻底解决:水源地易地重建,违章建筑拆除,环境卫生干净整洁。李坑村八成以上村民端起了“生态碗”、吃上了“旅游饭”,旅游就业600余人,人均年收入达 3.5 万元。这一做法得到了司法部和民政部肯定,2023年初,李坑村被命名为“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

决不辜负群众期待

秋口镇位于婺源县东北部,距县城14公里。国道G237公路贯穿全境,景婺黄高速公路途经于此,合福、九景衢两条高速铁路在境内交会。当地徽派文化源远流长,明清古建保存完整,自然风光旖旎秀丽,拥有中国森林氧吧——饶河源国家湿地公园、朱太坞瀑布群、兵营林等生态景观。

在吴锦寿眼里,这里的乡村振兴大有可为。得天独厚的自然禀赋和优越的交通区位优势,是秋口迈向乡村振兴最大的优势。吴锦寿深感责任之重,他不能辜负组织的信任,更不能辜负群众的期待。

一到秋口镇,他几乎天天在各个村子里转,同干部群众座谈交流,听取大家意见,晚上便回到镇里和镇领导班子一起商讨,为辖区16个村(居)因地制宜明晰发展定位和思路,编制出乡村振兴规划。

秋溪村不仅是当地的茶叶主产区,“秋溪八景”更是闻名遐迩,为了让秋溪村好风景成为好“钱景”,吴锦寿在秋溪探索茶旅融合发展新模式,先后建成茶观光园、农耕体验园、农家乐等设施,打造了一条既能“游茶园”“住茶乡”,又能“学制茶”“知农事”的秋溪茶业研学旅游精品线路。

位于秋口镇西南部的石门村,是一个依山傍水的徽派古村,当地著名的月亮湾景区核心景区就位于村内。因为好山好水,这里还成为极度濒危鸟类——蓝冠噪鹛的栖息地。

吴锦寿带领当地村民,依托饶河源国家湿地公园和蓝冠噪鹛独特的生态资源,打造了蓝冠噪鹛科普馆、湿地公园研学基地、樱花休闲步道等一批旅游景观,把风景变成产业,让美丽转化为生产力,走出了一条共同富裕的乡村振兴之路。去年,这个人口仅512人的石门村,接待游客达30多万人次。

全力守护好“鸟中大熊猫”

2月3日,在位于石门村的饶河源国家湿地公园,吴锦寿同往常一样,戴着红袖套,作为蓝冠噪鹛护鸟队的一员对游客进行劝导,防止游客误入保护区中心位置,并宣传讲解爱鸟护鸟的知识。每月抽出两天时间到石门村当一名护鸟员,是吴锦寿到秋口镇之后的特殊工作安排。

蓝冠噪鹛,是国家一级保护野生动物,全球种群数量仅有250余只,曾一度被认为已经绝迹,被誉为“鸟中大熊猫”。然而每到春季,这群可爱的“鸟中大熊猫”便会来石门村安家繁衍。这也让蓝冠噪鹛成为婺源好生态的“代言”。

随着石门村的游客越来越多,对蓝冠噪鹛的栖息环境存在很大影响。“原生态是发展旅游的资本,我们必须守护好这张生态名片。”2021年4月,刚到秋口镇任职的吴锦寿请来林业专家给全村党员讲解蓝冠噪鹛保护知识,拜访村里爱鸟护鸟志愿者、退休老教师俞旺金,了解蓝冠噪鹛的详细情况,商讨更为科学的保护方法,成立了蓝冠噪鹛护鸟党小组,并主动加入护鸟队伍。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为了保护自然湿地,呵护“鸟中大熊猫”蓝冠噪鹛的栖息家园。吴锦寿组织开展对湿地公园月亮湾岸线进行修复,建起7个小微湿地,对裸露湿地生态修复,为蓝冠噪鹛及其他水生生物提供更加适宜的栖息环境。

如今,蓝冠噪鹛呈现了“鸟丁兴旺”的景象,每到蓝冠噪鹛在此栖息时,众多爱鸟人士、鸟类摄影者和观鸟客就会来婺源一睹“鸟中大熊猫”的“芳容”。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