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克-德容:我接过了梅西在更衣室的座位,但任何人都无法替代他

来源: 节振国问答网
2024-04-28 09:50:19

卢克-德容:我接过了梅西在更衣室的座位,但任何人都无法替代他

直播吧2月20日讯 33岁的荷兰老将卢克-德容目前在埃因霍温保持着不俗的状态,赛季至今他出战34次打入27球,另有11次助攻。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德容谈到了职业生涯的几段经历。 13-14赛季后半段,德容租借效力于纽卡,但是在12场比赛中颗粒无收。2017年《每日邮报》评选的英超最差的100名前锋中,德容位列第75位。德容说:“真的吗?那时我只踢了12场比赛,而且是赛季中期加入他们,甚至不在我的位置上。我被安排在前锋身后,我不喜欢这样的踢法,我知道这次挑战会很难,但是当一家英超的大俱乐部向你发出邀请时,你是无法拒绝的。这就是足球,那时我还很年轻,我想现在我能很好地应付英超后卫了,如何面对逆境确实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谈到逆境重生的话题,德容提到了曼联中卫马奎尔:“他是很多人的榜样,他总是持之以恒,然后迎来反弹。那段时间马奎尔简直被媒体的声音埋掉了,我敢说经历了这一切的球员,99%都无法再次站起来。” 2021年夏天,梅西离开巴萨加盟巴黎。卢克-德容则租借来到诺坎普,21-22赛季他出战29次仅打进7球。德容表示:“这很奇怪,我当然不是作为梅西的直接替代者来到巴萨的,我的角色是得分手。没有人能替代梅西,尽管我接过了他在更衣室的座位,这很棒。” 科曼被解雇后,哈维接过巴萨帅位,他告诉德容可以在冬窗离开,但他选择留下。德容说:“在那之后我打进了一些重要的进球,尤其是头球,那时诺坎普总是会在我们获得定位球时唱起我的名字,这种感觉无与伦比,我感到十分骄傲。” 2022年夏天,德容离开塞维利亚回归埃因霍温,并效力至今,他说:“我从未放弃,我一直在努力,我认为现在的我才是最好的我。埃因霍温是一支每场比赛都会争取胜利的球队,这也是一家现代化和富有创新性的俱乐部,他还有很多球队无法给你的那种安心感,这让你充满信心,在工作的时候大家也总是欢声笑语。我喜欢跑动,然后抓住对手的弱点,我们的教练经验丰富,他考虑了任何一种情况,他还喜欢和我们一起喝咖啡。” 谈到欧冠赛场,德容说:“能够回到这项精英赛事,我们都很激动。(小组赛0-4负于阿森纳)他们在进入禁区之后更有威胁,每次都能占据人数优势。我认为和那时相比,现在我们有明显的进步,足球场上总是瞬息万变。” (老葱)

张镇麟:施韦德技术特点鲜明 与他对位有助于提升个人防守并成长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晚CBA常规赛,辽宁在主场100-79大胜山西。赛后,辽宁球星张镇麟出席新闻发布会。

谈到山西外援施韦德,张镇麟讲道:“其实在过去几年,我们很少有机会与他这种高后卫球员对位,他的技术特点也比较鲜明,他组织能力非常强。开局时候,他有几次痛击了我们的防守。”

“施韦德利用他队友的下顺、利用我们没沟通好的时候给球队造成不小的麻烦。我会慢慢去吸取一些经验,对我个人的防守、成长都会有帮助作用,以后还会有机会跟施韦德对位,我会看很多他的视频,吸取一些经验。”张镇麟继续讲道。

此役,张镇麟得到19分1篮板2助攻,施韦德得到12分6篮板4助攻。

过去12个赛季,仅两位门将在欧冠点球大战中扑出超过一粒点球

过去12个赛季,仅两位门将在欧冠点球大战中扑出超过一粒点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Sofascore统计,在欧冠赛场上,过去12个赛季只有两名门将在单次点球大战上扑出超过1次点球,分别是阿森纳门将拉亚和马竞门将奥布拉克。

2024年3月13日,阿森纳和波尔图进入点球大战,拉亚扑出对方的两粒点球,最终帮助枪手晋级8强。

2024年3月14日,马竞和国米也进入点球大战,奥布拉克同样扑出了对方的两粒点球,帮助床单军团晋级8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