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方:马兹拉维大腿肌肉纤维撕裂,戴维斯恢复有球训练

来源: 李秉贵问答网
2024-04-28 05:19:32

拜仁官方:马兹拉维大腿肌肉纤维撕裂,戴维斯恢复有球训练

直播吧2月20日讯 拜仁官方消息,马兹拉维肌肉纤维撕裂。

昨天拜仁对阵波鸿的比赛上半场,马兹拉维因伤被换下,赛后图赫尔表示球员遭遇了腿筋伤势。

今天,拜仁官方宣布,经检查马兹拉维左后大腿肌肉纤维撕裂,将缺席一段时间的比赛。

此外,拜仁官方还表示当地时间周一,阿方索-戴维斯进行了受伤以来的首次有球训练,莱默尔也已经进行了几天的带球训练。

(aliang)

库里关键时刻接管比赛!怀特:他是史上最佳投手 没啥好惊讶的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客场以126-132加时不敌勇士。

赛后,德里克-怀特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库里在关键时刻接管比赛,他说道:“他是有史以来的最佳投手,他不管是空位还是非空位都有好节奏。这没啥可令人吃惊的。”

此役,怀特出战40分钟,投篮24中11,三分球18中7,罚球2中1,拿到30分7篮板3助攻3盖帽;库里出战38分钟,21中11,三分11中6,罚球5中5,轰下33分3板6助,正负值+8。

恩昆库:首次首发感觉很好,最重要的是赛后仍保持健康

恩昆库:首次首发感觉很好,最重要的是赛后仍保持健康

直播吧12月28日讯 恩昆库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首次首发感觉很好,最重要的是赛后依然保持健康。恩昆库还感谢了切尔西球迷的支持。

恩昆库说:“这是一场激烈的比赛,我们踢得很不错。我们本可以进更多球,但最重要的是拿到了三分。对我个人来说,首次首发意义非凡。我非常开心,因为已经有六个月没踢过比赛了。

我感觉很好,最重要的是比赛后没有感觉到任何问题,我们现在专注于不断提高。我们需要在每场比赛和每个训练中都保持专注,以求进步。我们有一支年轻但实力强大的团队,我们需要共同努力,共同提高,享受成功。

老实说,赛季初受伤真的很难。你需要保持专注,努力恢复。这就是我做的,今天我感到很开心。我认为未来会很美好。

球迷支持意味着很多,这是斯坦福桥球迷第一次听到我的名字,我想对球迷说声谢谢,当然,这让我更有动力继续提高,达到我的水平。

我们需要每场比赛都有这样的球迷。他们给予我们特别的支持,我们会取得非凡的成就。”

(百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