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源: 李文信问答网
2024-04-30 04:05:35

玉山:暖心回访激励干部担当作为

       既要把该打的“板子”打准打实,也要关怀激励干部担当作为。玉山县纪委县监委始终坚持严管厚爱结合、激励约束并重,把回访教育作为案件查办“后半篇文章”重要一环,在做深做实做细上下功夫,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

       “有的干部心里有疙瘩,不愿意再揭‘伤疤’。为了让他们打开心结、倾吐心声,我们没有直接让其谈对所犯错误的认识,而是从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聊起,让他们在谈话中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和温暖。”县纪委县监委案件审理室负责同志说。

       为确保回访教育取得实效,县纪委县监委提前做足功课,根据回访对象的违纪违法事实和人员性格特点,量身定制回访教育“套餐”。同时加强“室组地”联动,结合各乡镇纪委、派驻纪检监察组日常监督掌握的“活情况”,分别与回访对象和其同事以及所在单位“一把手”谈话,多角度了解其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

       截至目前,玉山县纪委县监委已回访教育20名受处分人员,开展回访谈话80人次,受访对象均能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思想动态和工作动力有较大的改变,并表示将鼓足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用实干实绩回报组织的关爱和信任。

(罗京)

塔图姆谈活塞进攻篮板表现:他们身体天赋很好 要称赞他们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凯尔特人在主场128-122加时险胜活塞,送给对手28连败。赛后凯尔特人球星塔图姆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活塞的进攻篮板表现,塔图姆说道:“要称赞他们,他们是一支年轻有活力的球队。他们有很多可以跳得很高的球员。他们非常具有身体对抗性。但我们找到了解决方法。”

此役,塔图姆出战43分19秒,投篮31中11,其中三分球11中2,罚球8中7,得到31分7篮板10助攻5抢断。

本场比赛,活塞篮板数以57-44领先凯尔特人13个,全队合计抢到19个前场篮板,而凯尔特人仅有11个。

广丰“人才夜市”火热开市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逛夜市的市民纷纷前来围观,或询问“摊主”,或相互交流,尝试寻找心仪岗位。志愿者们在旁提供咨询服务,针对求职者关心的问题答疑解惑,并现场解读各项政策。逛“人才夜市”使求职变成一件趣事,更为广丰平添了“烟火气”。

  “我周五看到了招聘广告,今天就直接过来看看有没有心仪的工作岗位。顺便看看有没有适合小孩的暑假工岗位。”市民张庆荣说。

  “人才夜市”作为招聘的一种新形式,避开了高温天气和日间繁忙时段,方便企业和求职者“零距离”舒适洽谈。当晚,26家本地知名企业借助“人才夜市”在夜色中“摆摊儿”求贤,市民除了赏美景享美食,还顺便找到了心仪工作。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提供销售、普工、文秘等近200余个工作岗位,吸引了300多人到现场咨询,56名求职者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江西省灼华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文超介绍,公司现在招聘20人,涵盖设计师、手工制作师、主管和销售总监4个岗位。符合该公司岗位的有志青年,可以通过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的官方微信小程序“光阴栋梁”查找、报名。

  广丰区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张亮表示,每周五、周六晚上6时会在“广丰里”、天虹购物广场开展“人才夜市”招聘活动,一直持续至秋季。该中心积极创造条件,抓住有利时机,开展更多有特色、有温度的招聘活动,千方百计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就业,多措并举帮助大龄和困难零散就业人员找工作,用心用情交出高质量促就业答卷。

  (邱日青)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