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伦森三连拒谈最后被判三分犯规:好判罚 下一个问题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8 20:14:01

布伦森三连拒谈最后被判三分犯规:好判罚 下一个问题

布伦森三连拒谈最后被判三分犯规:好判罚 下一个问题

直播吧2月13日讯 尼克斯今日客场103-105惜败火箭。比赛最后时刻,布伦森在三分钱外的防守被吹犯规,火箭球员阿隆-霍勒迪罚球完成绝杀。

赛后,布伦森三次被问到最后那个犯规的问题,但他都只给出了相同的回答:“好判罚,下一个问题。”

本场比赛,布伦森出场38分钟,25投10中,三分6中2、罚球8中5,拿到27分4篮板7助攻,出现5失误4犯规。

精致boy!哈利伯顿展示自己的房间 有多件亲签球衣

直播吧2月13日讯 近日,步行者后卫哈利伯顿展示了他自己的房间。

从视频中能看到,哈利伯顿的房间里有普尔、希罗、威少、康宁汉姆、皇马球星维尼修斯等多件亲签球衣。

16岁伊桑-姆巴佩替补登场,完成职业生涯首秀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巴黎vs梅斯尾声阶段,姆巴佩16岁的弟弟伊桑-姆巴佩登场,完成了职业生涯首秀。

伊桑-姆巴佩补时替补登场,9次传球9次成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