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流畅啊!半场黄蜂&灰熊合计仅2个罚球 黄蜂4犯规&灰熊3犯规

来源: 李大江问答网
2024-04-27 20:29:27

😅真流畅啊!半场黄蜂&灰熊合计仅2个罚球 黄蜂4犯规&灰熊3犯规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黄蜂半场56-46领先灰熊。

上半场比赛,两队在场上打得很是流畅,进攻端犯规都不多,黄蜂总共4个犯规,灰熊更是仅3个;而罚球双方合计只有2个,只有灰熊雅罗要到2次罚球并且全罚中。

帕努奇:米兰缺乏后卫领袖 意甲冠军已是国米和尤文两队的争夺

帕努奇:米兰缺乏后卫领袖 意甲冠军已是国米和尤文两队的争夺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前米兰后卫帕努奇接受了《Messaggero Veneto》的采访,谈到了目前的米兰。

他说:“我以前去乌迪内斯的客场踢比赛的时候,我们晚上都睡不着觉。比赛总是非常艰难。”

“看看乌迪内斯现在踢的足球,我相信乌迪内斯会踢出攻势足球,但乌迪内斯也需要注意不要踢得太过于开放,因为特奥和莱奥是能够带来毁灭性打击的球员。”

“米兰现在缺少一位能够提供精确保障的后卫领袖,但我也对克亚尔和加比亚这对可能首发的后卫组合表示最大的尊重。从欧冠被淘汰是一次惨痛的打击,但是米兰正在意甲联赛中做着自己必须做的事情,然而意甲冠军,我认为已经是国米和尤文之间的争夺了。”

(冰糖炖雪梨)

强迫症真难受!戴维斯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 无缘三双遗憾打卡😆

直播吧0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主场127-110击败独行侠。

本场比赛,戴维斯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率队取胜。

本场比赛,戴维斯在第三节只差一个助攻就能拿到三双,但他最终没能拿到,在末节“遗憾”打卡。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