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栏|新2平台出租的投资机会

美记:独行侠有意西亚卡姆、维金斯、PJ-华盛顿、芬尼-史密斯新2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于学忠

美记:独行侠有意西亚卡姆、维金斯、PJ-华盛顿、芬尼-史密斯

美记:独行侠有意西亚卡姆、维金斯、PJ-华盛顿、芬尼-史密斯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雅虎体育记者Jake Fischer报道,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是正在追求西亚卡姆的球队之一。

此外,消息人士透露,独行侠继续与多位全能型前锋联系在一起,这些前锋有维金斯、PJ-华盛顿和芬尼-史密斯。

意媒:约维奇恢复顺利,今天将恢复参加米兰的合练并能出战萨索洛

意媒:约维奇恢复顺利,今天将恢复参加米兰的合练并能出战萨索洛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约维奇将会在今天恢复参加米兰的合练。

约维奇在对阵萨勒尼塔纳的比赛中脚踝受伤,目前仍在进行单独的训练。

不过据《米兰新闻网》报道称,约维奇的最新检查结果是积极的,人们对他及时康复感到乐观。

预计约维奇会在今天恢复参加米兰的合练,然后也能够参加周末对阵萨索洛的意甲联赛。

(冰糖炖雪梨)

看着都疼😥锡安失去平衡臀部重摔着地 缓了缓爬起身加罚命中

Comments

画质蛮清晰的,运行速度也很顺畅,而且无线连接很好,没有卡顿,想起来了小时候玩这个游戏机的时候,现在跟小孩一起玩,真的是回味过去,而且这种没有平板那样伤眼睛,还能让孩子过过瘾,确实是很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