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内鬼?西媒:皇马曾为维尼修斯配猴子logo,球员威胁不出场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9 20:06:20

🤔有内鬼?西媒:皇马曾为维尼修斯配猴子logo,球员威胁不出场

直播吧03月15日讯 西媒relevo报道,在皇马对阵瓦伦西亚的赛前,维尼修斯与皇马俱乐部产生了矛盾。

在皇马的官方ins发布的内容中,维尼修斯的照片下面有一个以色列音乐组合“vini vici”的标志,其内容是猴子向人类的进化过程。维尼修斯本人看到了这一图片,他感到愤怒并威胁拒绝登场参赛。

随后皇马总经理何塞-安赫尔-桑切斯出面安抚,保证会删除该内容,并且处罚运营人员。事情才算告一段落。

那一场比赛,维尼修斯最终打进两球,皇马2-2战平瓦伦西亚。

TJD:加福德和莱夫利是出色防守者 他俩是轮换&因此总是精力充沛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在客场以99-109不敌独行侠。

赛后,勇士中锋TJD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加福德和莱夫利,他说道:“他们有两个很出色的防守者,他俩是轮换,因此他们总是精力充沛。他们很难对付。我认为他们在比赛中把禁区缩小了。”

此役,TJD出战25分12秒,投篮9中5,得到10分9篮板1助攻1盖帽。

住房公积金贷款“不见面” 手机点点就能办

  本报记者 郑欢

  “点点手机就能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再也不用抽时间跑窗口了,给这样的便民举措点个赞。”近日,饶城市民汪先生致电本报新闻热线称,前几天他通过手机公积金APP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全程业务都在线上办理,高效又便捷。

  “在以往,住房公积金贷款业务办理涉及购房合同、征信报告、婚姻情况、房产抵押等多项数据信息的确认,借款人需要到相关窗口递交材料。日前,我们在实施‘公积金贷款只跑一次’的基础上,推进住房公积金智慧服务,试行贷款不见面审批。也就是说,借款人在手机端或电脑端提交贷款申请,我们在线上审核完其身份信息、购房信息等相关材料后,预约借款人线上办理借款合同面签、抵押手续等。”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在这个新模式之下,通过电子签名、电子签章技术,利用电子合同、线上面签等方式实现公积金个人贷款业务全程网办,真正实现了以数据跑路代替群众跑腿,提高了工作效率,同时让群众体验感更好,获得感更强,并为城市发展助力。

  那么,如何“不见面”提交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呢?记者就此体验了一次。首先,登录手机公积金APP上饶专区,点击“业务办理”,进入“贷款申请”界面,阅读相关注意事项和电子印章申领须知后,通过人脸识别进行身份验证,再根据流程,按步骤填写信息……不到5分钟就完成了住房公积金贷款申请。“值得提醒的是,要办理公积金贷款不见面审批业务,首先要保证自己名下没有未结清的公积金贷款,其次要确保自己的购房信息已经备案。”采访中,该工作人员表示。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