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杰谈最爱的左手将:马努、穆林、哈登、渡边、肯纳德、英格尔斯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4-29 07:08:46

波杰谈最爱的左手将:马努、穆林、哈登、渡边、肯纳德、英格尔斯

波杰谈最爱的左手将:马努、穆林、哈登、渡边、肯纳德、英格尔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近日,勇士球员布兰丁-波杰姆斯基在《Dubs Talk》节目中谈到了自己最喜欢的左手将。

波杰姆斯基表示:“我会说马努、克里斯-穆林、詹姆斯-哈登,我喜欢太阳的渡边雄太,我喜欢他的投篮。还有就是卢克-肯纳德,很多人将我和他比较,我不知道他现在在哪儿,在灰熊是吗?还有就是英格尔斯,我有点像更瘦一点版本的他。”

记者:尽管多支英超球队有意,但斯图加特前锋吉拉西希望留队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德国天空体育记者Florian Plettenberg报道,斯图加特前锋吉拉西希望冬窗留队,俱乐部高层已经被告知了这样的决定。除非在这个冬窗出现一些特别的情况,比如伤病后者疯狂的报价,否则的话,这样的决定将会是最终决定。 吉拉西的解约金在冬季转会窗已经到期,过去几天时间里,有更多的英超球队询问了他的情况。本赛季,27岁的吉拉西为斯图加特出战了14场德甲比赛,打进了惊人的17求并送出1次助攻。 (二怪)

规范医疗废物污水处置 我市开展大排查

执法人员在进行排查工作

本报记者 周梦沁

为进一步加强我市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及污水管理工作,提升医疗废物及污水处置规范化、专业化水平,自3月18日起,市卫监局按照市卫健委工作部署,严格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文件的要求,对市直市管及信州区医疗卫生机构开展医疗废物及污水处置大排查工作。

此次大排查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传染病防治法》《医疗废物管理条例》《医疗卫生机构医疗废物管理办法》等有关法律法规文件要求,对医疗废物分类收集、登记交接、院内转运、暂存、人员防护,医疗污水处理设施运作情况、污水消毒及自检记录等关键环节进行监督检查,督促相关单位完善医疗废物交接台账,严格落实医疗废物分类收集,执行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制,并要求各单位规范开展污水消毒及检测工作,确保医疗污水严格消毒。

据介绍,截至目前,共检查医疗卫生机构63家,其中医院36家、乡镇卫生院(社区卫生服务中心)6家、体检中心及医学检验实验室6家、门诊部及诊所(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15家。针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卫生监督员进行了现场指导并下达卫生监督意见书。

“目前已经完成了对市直市管医院、信州区的医院及乡镇卫生院、部分诊所的医疗废物大排查工作。”市卫监局医疗机构监督一科负责人黄汉雯告诉记者,下一步,将继续开展基层医疗机构的医疗废物大排查工作,同时对前期大排查发现的问题进行整改追踪,确保相关单位整改到位,严守安全底线,切实规范医疗废物及污水处置工作,保障人民健康权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