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卡小角度射门中柱,特罗萨德补射打偏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9 01:10:21

萨卡小角度射门中柱,特罗萨德补射打偏

直播吧12月29日讯 英超第19轮,阿森纳vs西汉姆。比赛第42分钟,萨卡小角度射门中柱,特罗萨德补射打偏了!

Woj:步行者一直是西卡首选目的地 哈利伯顿一直在与他保持交流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步行者、猛龙和鹈鹕达成三方交易,步行者从猛龙交易得到西亚卡姆。

名记Woj在直播节目中谈到了此笔交易,他表示:“步行者签下西亚卡姆有两个非常重要的原因,首先西亚卡姆就是这支步行者所需求的球员,一个充满活力的4号位,能防守四个位置,步行者一直以来也都是西卡的首选目的地。”

“此外,哈利伯顿一直在与西亚卡姆保持着交流,同样重要的是,步行者有信心在今年夏天与西卡续约,西亚卡姆已经和哈利伯顿谈过了,他们知道他有多想在步行者打球,而且步行者在今年夏天有充足的薪资空间,如果别的球队交易得到西卡,可能会面临夏天失去他的风险。”Woj说道。

青岛男篮提前结束假期 全力备战第三阶段

【提前结束假期 全力备战第三阶段】

队伍昨日已集结,开启训练模式!加油青岛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