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新闻:足球平台出租网的观点交锋

詹姆斯:我除了脚踝不是100%健康外 身体还有点不太舒服足球平台出租网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蔡德霖

詹姆斯:我除了脚踝不是100%健康外 身体还有点不太舒服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07-120不敌国王。

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表示除了自己的脚踝外(非100%健康),他的身体也感觉不舒服。

此役,詹姆斯出战40分钟,16投6中,三分球8中2,6罚4中得到18分13板9助2断,另有5失误。

六连客最后一战!火箭训练视频:狄龙大佬派头 杰夫叔叔授业解惑

今日上午8点30分,火箭将客场挑战尼克斯。这是他们东部六连客的最后一场。

火箭官方今日晒出球队热身训练视频,狄龙-布鲁克斯大佬气质十足,主帅乌度卡亲力亲为,杰夫-格林叔叔也言传身教。此次客场之旅,火箭目前1胜4负,望今日能用一场胜利结束旅途。

威利-格林:我们多人包夹了莫兰特 但是他还是做到了他该做的!

直播吧12月20日讯 今日NBA常规赛,灰熊在客场24分大逆转鹈鹕,莫兰特迎来复出,24投12中,砍下34分6板8助,最后8秒单挑一打二抛射绝杀鹈鹕!

鹈鹕主帅威利-格林赛后谈到了最后一回合球队防守,他表示:“我们当然信任赫伯特-琼斯,我们曾用多个不同球员防守莫兰特,但是他今天真的太棒了,必须给予他称赞,我们多人包夹了他,但是他还是做到了他该做的。”

Comments

安装方便省时省力,操作简单易上手,功能很强大基本上以前小时候游戏厅里的游戏里面都有,经典游戏应有尽有,瞬间找到童年的乐趣,游戏反应非常灵敏,画面清晰不卡顿,大小比例可以,两个人一起玩也不挤,摇杆和按键人家摸起来很有质感操作灵敏玩起来很带劲而且可以随玩随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