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题|新2足球平台出租哔哩哔哩_bilibili

新2足球平台出租

Featured Image 1
Featured Image 2

本文转自:谢大海

加装用电“安全锁” 开启民生“幸福阀”

  连日来,玉山县城降雨频繁。蔬菜大棚内湿度增加,用电设备多、线路复杂,加之农户安全用电意识薄弱,容易引发用电安全事故。为保障菜农可靠用电,国网玉山县供电公司用电检查人员多次深入各个蔬菜大棚,开展雨季安全用电检查活动,帮助菜农解决实际用电困难,助力菜农菜篮子丰收。

  走访中,用电检查人员认真倾听农户用电需求,逐项解答用电问题。针对蔬菜种植特点,主动为大棚内的用电线路、插座开关、闸刀等进行“义诊”,并免费为农户更换破损的线路和老化的漏电保护器。同时,协助农户对大棚内错综杂乱的电力线路进行整改,主动向农户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和电力设施保护条例。

  截至目前,该公司已走访辖区内17家大棚基地,征求用户意见3条,发放安全用电宣传手册100余份,进一步提高了农户安全用电意识。同时有效解决农户用电问题5处,为农户雨季安全用电加装上了“安全锁”,让群众用电安全无忧,开启民生“幸福阀”。

  (邱深望)

 

陈祖煌版画学术研究展在上饶美术馆开展

  专家们围绕陈祖煌先生版画的艺术特点、思想内容、形式语言、时代特征等开展艺术对话。随后,陈祖煌对“由心化境·陈祖煌版画学术研究展”进行专家导览。通过讲解版画作品,展现版画的线性语言变幻交织,感受由心化境的意味。

  陈祖煌是著名画家、雕塑家,对中国画、版画、油画、雕塑都有较深研究,对人物、山水、动物均有一定造诣。在《1940-2002年版画典集》里,其10余件作品被中国美协、中国版协等专业部门推荐赴美、澳、南非等30余个国家展出,1992年获得“国务院特殊津贴”,2004年参加法国中国文化年“中国版画百年展”。

  (陈雅典)

老人跳水轻生 警民联手救援

  时间就是生命!接到报警电话,巡特警大队巡逻组立即出警,迅速向事发地赶去。到达现场后,民警发现一名老人停留在河水中,身体已被河水全部淹没,只有头部露在水面上。时值汛期,洎水河水位上涨,老人随时会有下沉的危险,生命岌岌可危。事不宜迟,辅警梅枫立即带救生工具跳入河中,游向老人进行救援。

  “老人家,不要激动,有什么事情跟我们说!”在民辅警和周围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没过多久,跳水老人被成功营救上岸。

  “生命只有一次,人生无法重来,有什么想不通的,要及时与家人及朋友沟通交流,保持良好心态,避免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被救回的老人情绪依旧十分激动,民辅警一边安抚老人的情绪,一边时刻注意老人的举动,避免老人再次出现过激的行为。

  “谢谢你们,谢谢警察同志!”最终,在民辅警的劝导下,老人平静下来,被送往医院检查治疗。(詹求昊)

Comments

好看好帅哈哈哈,第一时间拆开了来玩,不错。大人小朋友都爱玩商家事后孔说法不一样,没买之前就说有u盘下载就可以了.事后又说游戏只可以支持只能支持n64和psp.没买之前跟本之后的态度简直不一样.明明可以支持任何格式,还有我说穿了商家之后不敢回复了.没的朋友千万小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