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现诺丁汉森林奇迹?太阳报:伯明翰想让库珀取代鲁尼的帅位

来源: 郑义问答网
2024-04-29 00:33:58

再现诺丁汉森林奇迹?太阳报:伯明翰想让库珀取代鲁尼的帅位

再现诺丁汉森林奇迹?太阳报:伯明翰想让库珀取代鲁尼的帅位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太阳报报道,如果鲁尼执教的糟糕状态继续下去,伯明翰计划邀请史蒂夫-库珀执教球队。

在一连串糟糕的结果后,鲁尼在圣安德鲁球场承受着越来越大的压力。球迷们对鲁尼在输给斯托克城后的言论感到沮丧,鲁尼愤怒地说,他希望自己能在中场休息时给11名球员都换下。现在伯明翰雄心勃勃的老板盯上了史蒂夫-库珀,后者显然对水晶宫也很感兴趣。

太阳报的消息来源称:“鲁尼在伯明翰的时间不多了。如果继续像现在这样低迷,那么就必须做出改变,以确保俱乐部回到正确的方向。现在整个俱乐部的气氛都不对。鲁尼在斯托克城赛后的言论让许多球迷感到沮丧,他可能失去了球员支持。鲁尼是一个有争议的选择,如果他离开,许多球迷不会哭泣。对于老板们来说,库珀是最重要的人选。这将是一个大胆的举动,因为大多数人都希望库珀留在英超。他是英格兰最受尊敬的教练之一,他在诺丁汉森林的工作赢得了许多仰慕者。”

“但正是这份工作真正吸引了伯明翰老板的眼球。他们认为俱乐部正处于和库珀来到森林森林时一样的十字路口。球队老板认为他也能取得同样的成功。伯明翰有很大的野心,老板希望他们在未来两到三年内进入英超。在库珀身上,他们看到了合适的人选来实现这一目标,同时也能提供一个球迷喜欢的足球品牌。”

(eagle)

亚洲杯官方晒中国队绿色客场球衣:满分10分,给几分?

直播吧12月29日讯 亚洲杯官方晒图,询问球迷对于中国队客场球衣的评价。

中国男足的客场球衣以绿色为主调,亚洲杯官方晒出一张韦世豪身穿中国队客场球衣的照片,并配文:“中国队客场球衣,满分10分,给几分?”

(Luca)

小萨碾翻浓眉得分!Skip火上浇油:他就是在暴揍浓眉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和国王的比赛正在进行中。

小萨从浓眉手中抢过篮板,运球一条龙背打连续转身碾翻浓眉打进。

对此,Skip更推道:“萨博尼斯就是在暴揍浓眉。”

目前,浓眉生涯对小萨博尼斯0胜9负。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