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杜拉:朗格莱想要加盟米兰&巴萨不会设置障碍,但需维拉同意

来源: 杨勇问答网
2024-04-16 13:07:51

佩杜拉:朗格莱想要加盟米兰&巴萨不会设置障碍,但需维拉同意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意著名记者佩杜拉的报道,朗格莱想要离开维拉并加盟米兰,巴萨不会为这笔转会设置障碍。

朗格莱正在为冬窗加盟米兰而努力,不过目前的障碍是需要等待维拉的同意。

至于米兰后防线其他引援目标基维奥尔,阿森纳不想以租借的方式放他离队,甚至是不愿意以任何形式放基维奥尔离开。另一位目标伯恩茅斯的凯利的情况也是如此,尽管后者和樱桃军团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

(mageth)

罗马诺:尤文希望签下荷兰16岁中卫尼斯塔德,球员已参观训练设施

直播吧2月20日讯 知名转会记者罗马诺消息,当地时间19日,16岁的荷兰天才中卫尼斯塔德参观了尤文的训练基地,他将在20日回到特温特。 罗马诺表示,尤文十分希望签下尼斯塔德,重演引进18岁中卫怀森的交易。参观尤文给这名16岁小将留下了积极的印象,目前一切都取决于球员本人的决定。 荷兰中卫尼斯塔德现年16岁,惯用脚左脚,出身于特温特青训。去年10月,球员迎来了荷兰U16国家队首秀,截至目前,共有过7次出场。 (Angie)

Woj:黄蜂新老板计划斥资3.35亿美元来翻新球队主场和建新训练馆

直播吧2月12日讯 据此前报道,黄蜂总经理库普切克将辞职,转任球队顾问一职。

名记Woj报道称,自从去年8月份从乔丹手中以30亿美元买下球队大部分股权以来,黄蜂新老板施纳尔和普洛特金打算对球队的基础设施做出重大变动和升级。

除了近期在阵容上的变动外,新老板计划斥资2.75亿美元对主场光谱球场进行翻新;还计划斥资6000万美元建造一个新的训练馆。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