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通:范弗里特所做的远超预期 我们依然对阿门-汤普森感到兴奋

来源: 赵德荣问答网
2024-03-29 06:38:54

斯通:范弗里特所做的远超预期 我们依然对阿门-汤普森感到兴奋

斯通:范弗里特所做的远超预期 我们依然对阿门_汤普森感到兴奋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火箭GM斯通接受The Athletic采访时,谈到了新援范弗里特。

“关于范弗里特,我们听到的都是积极的消息,但我依然保持谨慎的态度。积极的一点是,他不仅达到了我们原有的对他的期望,而且还超越了那些期望。他在场下是一个很不错的人,他对我们的团队来说非常重要。他愿意发声,也能够沟通和交流,但他大多数情况下还是一个安静的人。”斯通说道,“范弗里特的过人之处在于他能说出所有绝对需要说的话。每当我们需要声音时,他都会发声。他是一个非常坚韧、意志顽强、身体坚强的好球员,我们跟他共事真的很开心。”

谈及阿门-汤普森,斯通继续说道:“阿门-汤普森只需要回到球场上。他因为脚踝扭伤缺席了很长时间,又因为流感继续缺阵,他在努力克服这些,他只需要回归重新开始。我们依然对他感到兴奋,他在训练和比赛中的每一分钟都让我们更兴奋。但我们最终还是要看他稳定出场后的表现,范弗里特对全队来说都有益,但阿门-汤普森受伤病影响,我不知道范弗里特是否会有特殊效果。”

北青:宋凯首次以足协主席身份参加FIFA活动,将观看世俱杯决赛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据《北京青年报》报道,此次在沙特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会面的中国足协主席宋凯,是受邀请前往沙特吉达观看世俱杯赛事。

继20天前在卡塔尔多哈分别与亚足联主席萨尔曼、国际足联秘书长马蒂亚斯会面后,中国足协主席宋凯于当地时间20日下午3点在世俱杯及国际足联理事会会议举办地沙特吉达,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会面。

北京时间12月19日深夜,宋凯启程经阿联酋迪拜飞往沙特吉达,并于当地时间20日上午抵达目的地。据了解,宋凯是受国际足联邀请赴吉达参加国际足联会议的。他随后还将在现场观看于当地时间22日晚(北京时间23日凌晨)进行的世俱杯决赛曼城对弗鲁米嫩塞的比赛。这也是宋凯首次以中国足协主席身份参加国际足联举办的官方正式活动。

事实上,宋凯原打算20天在多哈与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会面。但后者因其它重要公务在身,未能参加亚足联颁奖活动。利用此次国际足联在吉达开会并举办世俱杯之机,宋凯终于与因凡蒂诺见面。这也是双方的首次会面。与上次在多哈短暂停留相似,宋凯这次在吉达的逗留时间不会超过72小时。

(德里森)

😱狠练!文班亚马新秀赛季使用率高达31.9% NBA历史第一

😱狠练!文班亚马新秀赛季使用率高达31.9% NBA历史第一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海外数据媒体Extra StatMuse统计,文班亚马在自己的新秀赛季使用率高达31.9%,NBA历史第一,详情如下:

1、文班亚马 2023-24赛季 使用率31.9%

2、东契奇 2018-19赛季 使用率30.5%

3、本-戈登 2004-05赛季 使用率30.4%

4、乔丹 1984-85赛季 使用率29.8%

5、米切尔 2017-18赛季 使用率29.1%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