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响!加拉格尔社媒庆祝:多么美妙的夜晚,小伙子们团结一致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4 23:55:28

双响!加拉格尔社媒庆祝:多么美妙的夜晚,小伙子们团结一致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英超第24轮比赛中,加拉格尔梅开二度,帮助切尔西客场3-1击败水晶宫。

赛后加拉格尔在社交媒体上晒出自己的比赛照片,并写道:“多么美妙的夜晚!小伙子们团结一致,球迷的支持令人难以置信。加油切尔西!”

(木子)

还记得他吗?39岁阿德巴约作为颁奖嘉宾出席非洲杯决赛,一头脏辫

斯基拉:尤文不会和33岁桑德罗续约,有巴西球队询问了他的情况

直播吧2月13日讯 33岁巴西后卫桑德罗和尤文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据意大利名记斯基拉消息,桑德罗不在尤文下赛季的计划中,俱乐部也不会和他续约。

斯基拉表示,桑德罗可能会回到巴西,已经有两家巴西俱乐部询问过球员的情况。

巴西边卫桑德罗现年33岁,2015年以2800万欧元转会费加盟尤文。本赛季,他共代表尤文出战11场比赛,出场时间498分钟。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