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主帅:球队非常坚韧 我们球员都不想让彼此失望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24 17:51:58

骑士主帅:球队非常坚韧 我们球员都不想让彼此失望

直播吧12月24日讯 今日常规赛,骑士109-95战胜公牛,赛后骑士主帅比克斯塔夫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拿下胜利,比克斯塔夫说道:“这是坚韧不拔,是身体和心理上的坚韧,这是一群球员不想让彼此失望的一种表现,所以他们在场上打出了纯粹的比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这充分体现了他们的品格和对彼此的承诺。”

此役,骑士米切尔、加兰、小莫布里、勒韦尔等多名球员缺阵。

伊戈达拉缅怀米洛耶维奇:他真的非常棒 向他的家人表示哀悼&祈祷

直播吧1月18日讯 此前,勇士塞尔维亚籍助教米洛耶维奇因突发心脏病去世,终年46岁。

前勇士球员伊戈达拉更推道:“我为失去我的兄弟米洛耶维奇而难过。他真的非常棒。向他的家人表示哀悼和祈祷。愿他安息。”

😂哈哈哈!比赛已无悬念 阿德巴约抱完约基奇去拿了球 抢断+1

数据统计显示,阿德巴约“抢断”约基奇,约基奇失误+1😂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