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人士:阿尔特塔用西语脏话辱骂了孔塞桑离世的母亲

来源: 吴国梁问答网
2024-03-29 20:11:00

消息人士:阿尔特塔用西语脏话辱骂了孔塞桑离世的母亲

直播吧3月14日讯 波尔图主帅孔塞桑的身边人士向《每日邮报》透露,阿尔特塔用西班牙语侮辱了孔塞桑离世的母亲。

此前阿森纳在欧冠中淘汰波尔图,两队主帅在点球大战后发生了摩擦,而孔塞桑则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阿尔特塔辱骂了自己的家人。

据知情人士透露,阿尔特塔用西班牙语“Concha de tu madre”辱骂了孔塞桑,这句话在西语国家通常指对方母亲的私处,翻译过来就是“你X的X”。这位知情人士表示,波尔图的教练组和替补球员也听到了阿尔特塔的这句脏话。

阿森纳方面对阿尔特塔表达了强烈支持,并质问是否有证据表明阿尔特塔侮辱了对方主帅。

孔塞桑过去也曾在波尔图输球后指责过对手主帅侮辱自己,被他指责的对手包括图赫尔和瓜迪奥拉。

据介绍,孔塞桑的父母在他青年时期就离世,父亲在孔塞桑16岁签下第一份合同那一天车祸身亡,而母亲则在两年后病逝。

【吧友评选】CBA第22轮本土最佳球员:张镇麟

广州76-93辽宁

张镇麟 辽宁

30分4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 17投12中,罚球7中6

四川99-109北京

翟晓川 北京

13分12篮板1助攻3抢断 8投4中,三分3中1,罚球4中4,正负值+26

新疆96-86广厦

齐麟 新疆

19分5篮板4助攻 14投7中,三分9中4,罚球2中1

上海116-106福建

闫鹏飞 上海

22分6篮板2助攻1抢断1盖帽0失误 16投11中

江苏73-98青岛

杨瀚森 青岛

25分10篮板2盖帽 14投11中,罚球3中3,正负值+32

广东112-102吉林

徐昕 广东

18分17篮板7盖帽1助攻 10投7中,罚球4中4

北控108-104山东

邹雨宸 北控

26分12篮板1助攻1抢断 18投8中,罚球12中10

深圳111-107浙江

贺希宁 深圳

24分3篮板2助攻4抢断 13投7中,三分5中1,罚球10中9

同曦 124-99 山西

undefined

林葳 同曦

25分5板9助 18投9中,三分12中6

曼晚:马奎尔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拉什福德球场上的地位持续走低

曼晚:马奎尔正变得越来越重要,拉什福德球场上的地位持续走低

直播吧2月12日讯 《曼彻斯特晚报》撰文分析了曼联目前的情况。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曼联在客场2-1战胜了阿斯顿维拉,虽然阿斯顿维拉在全场比赛中都处于领先的地位,但曼联最终还是拿下了三分。

曼联在排名上的变化

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曼联的唯一的问题就是谁将会取代受伤的利桑德罗-马丁内斯。最后,曼联的选择是瓦拉内搭档马奎尔出任球队的中卫组合。瓦拉内仍然是一名世界级的后卫,但他确实正在走下坡路,他目前最大的优点就是他的可用性,但他现在依然无法在一周之内连续踢两场比赛。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马奎尔的表现非常出色,就目前的情况来看,他们二人的组合是曼联眼下最好的选择。

曼联的无名英雄越来越重要

一年前马奎尔在曼联队中的位置岌岌可危,但现在他成为了球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马奎尔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为霍伊伦送上了助攻,并且在防守端他也发挥了非常重要的作用。在索斯盖特的注视下,马奎尔再一次证明了为什么他是俱乐部和国家队中不可或缺的一员,他在防守端的贡献是非常重要的,尤其是利桑德罗-马丁内斯将会长期缺阵的情况下。

拉什福德的权力转移

拉什福德可以成为曼联最大的威胁,也可以成为曼联最大的负担,在对阵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拉什福德的每一次控球看起来都会制造威胁,但他在比赛结束时也没有贡献任何的进球或者助攻。在最佳状态下,拉什福德是英超的顶级球员之一,但目前他的表现还不能够令人满意,他需要更多的融入球队,这对于滕哈赫来说也是一个挑战。加纳乔出色的表现已经为他争取了更多的机会,这凸显了球队中已经发生了权力转移。

滕哈赫最好的客场胜利

在之前面对英超前九名的球队的十三场比赛中,曼联均未获胜,他们只在对阵热刺和利物浦时取得了积分。现在,他们已经卸下了肩上的重担,他们必须要在目前的基础上再接再厉。

进军欧冠的希望仍然存在

战胜阿斯顿维拉的比赛对于曼联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同时也保留了他们进军欧冠的希望。热刺在对阵布莱顿的比赛中也取得了胜利,这也增强了他们进入前五名的希望。如果曼联能够继续维持这样的表现到赛季末,那么他们很有可能将会获得一个参加欧冠的席位,在英超二十四轮战罢的情况下曼联积41分排在英超积分榜的第六位,他们距离排在第五的阿斯顿维拉相差5分,距离排在第四的热刺相差6分。

(拉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