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莫比莱回应质疑:萨里辞职之前,我还和队友们去劝说他

来源: 贾德善问答网
2024-03-29 07:58:13

因莫比莱回应质疑:萨里辞职之前,我还和队友们去劝说他

因莫比莱回应质疑:萨里辞职之前,我还和队友们去劝说他

直播吧3月14日讯 因莫比莱更新社交媒体动态,回应了在萨里辞职后外界对他的质疑,并透露在萨里辞职之前,自己还和队友们一起去劝过他。

因莫比莱写道:“大家好, 最近这段时间里,各种说法都有,但我想在这重申一些重要的事实。 我一直对萨里教练保持自己应有的态度,就像我以前对所有教练那样。

昨天,我和我所有的队友们一起去了找他,想说服他放弃辞职的决定。 晚上,我们和俱乐部讨论了,但教练的决定似乎从一开始就是出于个人原因而且很坚决,正如球队高层所证实的那样。我从不缺乏奉献精神,就像我所有的队友一样,尤其是在这个时刻。

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对我和其他队员进行贬低攻击。 很遗憾我被牵涉进来,但我不接受被别有用心的人利用。众所周知,在足球界,人们总是善于遗忘。

拉齐奥加油!”

意媒:意大利狗仔科罗纳被检方调查,涉嫌诽谤沙拉维等球员赌球

意媒:意大利狗仔科罗纳被检方调查,涉嫌诽谤沙拉维等球员赌球

直播吧2月13日讯 据《全市场》报道,意大利著名狗仔科罗纳涉嫌严重诽谤被检方调查,他在去年10月曝料沙拉维等球员参与赌球。

去年意大利足坛曝出足球案,法乔利和托纳利因此受罚。而科罗纳当时曝料罗马球员沙拉维和扎莱夫斯基、拉齐奥球员卡萨勒等人也涉嫌赌球。而这些球员随即否认赌球传闻,并考虑采取法律手段维权。

《全市场》透露,意大利米兰检察官已经对科罗纳涉嫌严重诽谤进行了调查,并确认沙拉维、扎莱夫斯基、卡萨勒都不在赌球案的调查名单中。科罗纳接下来将受到指控。

对此沙拉维的代理律师Matteo Uslenghi和Federico Venturi Ferriolo表示:“这是个好消息。我们从事情发生后的第一分钟起就认为这是理所当然的,沙拉维始终都是清白的。”

相关新闻:科罗纳:周二公布视频和照片,证明扎莱夫斯基是众多赌球球员之一 再爆三人涉赌💥沙拉维、加蒂、卡萨勒涉赌,三人踢球时聊赌球

(苏二胡)

记者:花钱请扬科维奇这种级别的外教,其实还不如用国内教练

直播吧1月18日讯 亚洲杯小组赛第二轮,国足0-0战平黎巴嫩,前两轮只拿到2分。记者甘慧认为,花钱请扬科维奇这种级别的外教,其实还不如用国内教练。

赛后,扬科维奇表示:“我对队员没什么可说的,我们都拼搏了,只是运气不好没有进球。”

对此,甘慧在个人微博中写道:真得只是运气不好吗?无论战术安排还是用人,两场比赛都存在不少问题。花钱请这种级别的外教,其实还不如用国内教练。

(小虎)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