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小基恩想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并参加欧洲杯,可能冬窗离开尤文

来源: 张石山问答网
2024-03-28 17:39:36

意媒:小基恩想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并参加欧洲杯,可能冬窗离开尤文

意媒:小基恩想得到更多出场时间并参加欧洲杯,可能冬窗离开尤文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据全尤文报道,小基恩可能在冬窗离开尤文图斯,寻求更多出场时间。

报道称,小基恩本赛季在尤文图斯没有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他希望能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参加欧洲杯,而斯帕莱蒂更关注身体健康且状态出色的球员。因此为了改变现状,增加参加欧洲杯的可能性,小基恩可能寻求在冬窗转会离开尤文图斯。目前,还不确定尤文图斯是否愿意在冬窗出售小基恩。

本赛季目前为止,小基恩为尤文图斯出场12次,其中6次首发,没有取得进球。

(铁甲钢拳)

意甲前裁判:乌迪内斯门将出击时打中米利克头部,但这不是点球

意甲前裁判:乌迪内斯门将出击时打中米利克头部,但这不是点球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在第24轮意甲联赛,尤文主场0-1负于乌迪内斯。前意甲裁判马雷利谈到了比赛中的一次关键判罚。

第22分钟,尤文左路传中,乌迪内斯门将奥科耶出击时打到了米利克的头部,但主裁判和VAR都没有判罚点球。而在第22轮意甲联赛,国米门将索默出击时击中对方球员头部,随后VAR判罚了点球。

担任Dazn解说嘉宾的马雷利表示:“我们都看到了存在身体接触,和索默此前的动作相似,但有一点是不同的,那就是这次并非对球员头部的直接打击,而是手臂碰到球员脖子后滑动并打在了面部。这一幕还让我想起了两年前米兰对卡利亚里的比赛时迈尼昂的类似动作,你可以有自己的想法,但目前意大利裁判协会的判罚尺度就是这样,鲁莽的直接击打动作将被判点球。我们可以看看迈尼昂当时和洛瓦托的接触,非常相似,而在那种情况下,VAR同样没有介入,也没有判点球。”

马雷利接着说:“在我看来,这是正确的判罚。因为如果所有和对手的接触都要判点球的话,门将就会遭遇太多的点球。这是一种正确的判罚尺度,鲁莽的直接击打对手必须判点球,而类似这次的身体接触则不用判。”

相关新闻:马扎里:迈尼昂击中洛瓦托后脑应该判点,不知道VAR干嘛用的

(苏二胡)

郑薇指导:中国女篮势必要拿下奥运会资格赛

相关阅读:巴黎奥运资格赛:中国女篮主场作战4天3赛 大年初一下午对决法国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