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者:2024中国超级杯可能在上海举行,大概率安排在元宵节前后

来源: 罗元发问答网
2024-04-18 18:11:49

记者:2024中国超级杯可能在上海举行,大概率安排在元宵节前后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记者甘慧报道,2024年“超级杯”计划在明年元宵节前后进行。从目前的情况看,中国足协有可能会把这场比赛放在上海。

2024年超级杯将在2023赛季足协杯冠军上海申花与2023赛季中超联赛冠军上海海港之间展开,这也是超级杯历史上的首场德比大战。此前曾有传言称2024赛季的超级杯会在福建厦门进行,但从目前的情况看,这场比赛在上海举办的可能性更大,这样可以方便两队的球迷到现场观赛,对上海球迷来说肯定是一大好消息。

上海体育场和上海浦东足球场目前分别是上海申花和上海海港的主场,所以这场比赛肯定不会放在这两个场地进行。不过上海球场资源非常丰富,还有不止一个球场具备举办国内顶级比赛的条件。

上海海港已于本周集中,开始备战新赛季。上赛季球队主教练哈维尔已经离任,海港俱乐部在12月17日晚官宣澳大利亚籍教练穆斯卡特出任球队新赛季主帅。上海申花由于出战了足协杯决赛,赛季结束相对比较晚,所以申花的收假时间晚于海港。根据计划,申花会在2024年1月3日下午集中,两天后奔赴海口冬训。

根据安排,2024赛季的中超联赛在2024年3月1日揭幕。根据惯例超级杯一般在联赛开始前一周举行,所以新赛季的超级杯大概率会被安排在元宵节前后。

(小虎)

最高5年2.47亿美元!Woj:西卡希望今夏与步行者续约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名记Woj、Shams此前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在步行者、猛龙、鹈鹕的三方交易中,西亚卡姆被送至步行者。

据Woj跟进报道,西亚卡姆对加盟步行者感到兴奋,并希望能在今年夏天与步行者签订一份新合同,西亚卡姆将在今年七月成为自由球员。

据跟进报道,步行者将保留西亚卡姆的鸟权,今夏他最高可得到5年价值2.47亿美元的合同。

相关新闻>>>>三方交易!Woj:步行者得到西亚卡姆 猛龙得到三将三首轮 队记:猛龙不打算为西亚卡姆提供超级顶薪合同 即使他能满足条件

拉莫斯祝福迭戈-洛佩斯:祝贺你的这段职业生涯,未来一切顺利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拉莫斯更新社交媒体,向在昨天宣布退役的42岁西班牙前国门迭戈-洛佩斯送上了祝福。

拉莫斯晒出了自己与洛佩斯在皇马时期的合照,写道:“祝贺你拥有了这段职业生涯,祝愿你在新的人生阶段一切顺利,我的朋友,为你送上诚挚的拥抱。”

(aliang)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