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奥纳纳正跟喀麦隆足协沟通,希望推迟前往参加非洲杯

来源: 宗敬先问答网
2024-04-20 02:58:46

ESPN:奥纳纳正跟喀麦隆足协沟通,希望推迟前往参加非洲杯

ESPN:奥纳纳正跟喀麦隆足协沟通,希望推迟前往参加非洲杯

直播吧12月29日讯 消息人士告诉ESPN,奥纳纳正在与喀麦隆足协谈判,试图推迟自己前往参加非洲国家杯。

这位曼联门将入选了喀麦隆国家队,将集训备战1月13日在科特迪瓦举行的非洲杯。奥纳纳表示,他将参加比赛,但据消息人士透露,他希望尽可能地限制自己离开老特拉福德的时间。

喀麦隆将在沙特举行热身赛,并将于1月9日在那里与赞比亚进行友谊赛。然而,奥纳纳希望能参加1月8日曼联足总杯第三轮对阵维冈竞技的比赛。喀麦隆将于1月15日开始与几内亚队的非洲杯比赛。淘汰赛将于1月27日开始,决赛将于2月11日举行。曼联将在1月14日与热刺进行英超比赛,1月27日和28日可能进行足总杯第四轮比赛,然后在2月1日对阵狼队,2月4日对阵西汉姆联,2月11日对阵阿斯顿维拉。

奥纳纳在卡塔尔世界杯期间退出国家队,于9月复出。一旦他参加非洲杯,滕哈赫将不得不安排第二门将巴因德尔出战,曼联门将还有37岁的汤姆-希顿。

(eagle)

前埃弗顿球员谈李铁:我震惊了,我觉得他是最不可能腐败的人之一

直播吧02月20日讯 前埃弗顿球员、李铁前队友大卫-昂斯沃斯(David Unsworth)接受The Athletic采访,表示对李铁的腐败案件感到震惊。

大卫-昂斯沃斯谈到对李铁的印象时说:“他控球干净利落,技术娴熟,融入得很好,他并没有试图将自己隔离为一名外国球员,他喜欢人们的玩笑并会开怀大笑。他绝对是一个钻石般的家伙。”

“我完全震惊了,”当谈到李铁腐败案时,大卫-昂斯沃斯说。 “我觉得他是最不可能腐败的人之一。”

经纪人:对于布坎南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国米更好的球队了

经纪人:对于布坎南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国米更好的球队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国米新援布坎南的经纪人Mike Senkowski接受了国米新闻网的采访,谈到了布坎南从布鲁日加盟国米的选择。

他说:“接触是在卡塔尔世界杯的时候开始的,显然当时还不具体,但当时我们就已经知道,布坎南是一名能够完美融入小因扎吉比赛体系的球员,因此加盟国米对于布坎南来说可能会是一个完美的选择。”

“实际上,这些对话都很正常,我们也跟世界上其他重要的俱乐部进行过同样的对话,当然了,如果国米给你打电话,那感觉真的太棒了。”

在意甲联赛,布坎南能够进一步磨练自己

“布坎南的特点让他非常适合五后卫体系。布坎南的速度很快,当你看他的比赛时,你就会明白他是如何利用速度来最好地插入空档的,他充满了活力。总而言之,看他踢球很开心。”

布坎南需要时间适应吗?

“他已经迫不及待想在国米球迷的支持下在梅阿查一展身手了,他希望国米球迷能够为他感到骄傲。国米球迷的热情让布坎南激动非凡,他每天都会努力把握住获得的机会,他知道自己必须找到属于自己的道路,他仍然还需要学习,这就是他的心态。国米球迷对球队的支持给布坎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布坎南的心态很明确:既然我来了国米,我就必须在训练中表现最佳,给教练和队友留下深刻的印象,不期待任何事情,等待属于自己的机会。”

为什么选择国米,而不是英超球队?

“有机会与小因扎吉这样的教练共事很重要。国米的比赛体系也是重要的参考点。如果我们去看看小因扎吉过去所执教过的边路球员,他们都表现得很好。除此之外,国米也是一家历史悠久的球队。”

“简而言之,对于布坎南来说,这个世界上没有比国米更好的球队了。”

(冰糖炖雪梨)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