赖特:赖斯是枪手满怀自信前往安菲尔德的主要原因之一

来源: 余克勤问答网
2024-03-28 22:50:38

赖特:赖斯是枪手满怀自信前往安菲尔德的主要原因之一

赖特:赖斯是枪手满怀自信前往安菲尔德的主要原因之一

直播吧12月25日讯 阿森纳名宿赖特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阿森纳与利物浦的较量中赖斯的表现给予了肯定。

赖特表示:“在我看来,这场比赛在攻守两端赖斯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是球队的关键球员。”

“我认为这是一笔非常成功的引援,他是球队能满怀自信前往安菲尔德的主要原因之一。”

(小绿魔)

挺疼!尼斯门将与队友相撞鼻子出血,球衣沾满血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法国杯1/4决赛,巴黎圣日耳曼主场vs尼斯,比赛第67分钟,尼斯门将布尔卡扑救李刚仁的任意球时与队友撞在一起,鼻子出血把衣服染红。

中超骄傲!泰山读秒绝杀进亚冠八强,“泰山太牛了”登上微博热搜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4-2战胜川崎前锋,总比分6-5晋级亚冠八强。赛后“泰山太牛了”也成功登上微博热搜。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