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足协高层:德国队应该从根本上改变阵容,基米希不是领袖球员

来源: 李四光问答网
2024-04-25 21:27:40

德足协高层:德国队应该从根本上改变阵容,基米希不是领袖球员

德足协高层:德国队应该从根本上改变阵容,基米希不是领袖球员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德国足协副主席沙菲特在接受《汉诺威汇报》的采访时表示,基米希并不是一名领袖球员。

沙菲特表示:“是时候从根本上改变阵容了。我感觉目前不少球员都认为他们可以在球场上发挥85%的潜力,然后你会发现,在对阵土耳其和奥地利时,他们的表现远远不够。我甚至不敢想象在对阵英格兰和法国时,德国队会有怎样的表现。也许我们不需要极具天赋的球员,但也许还是需要哪些准备好卷起袖子的人。我的意思是德甲有多少德国籍的领袖球员?我实在想不出来。”

“基米希至今未证明自己是一名领袖,在俱乐部时也是这样。京多安在德国队与俱乐部时的表现差距明显,你会感觉德国队的京多安难道是双胞胎兄弟吗?”

(von Mario)

本赛季欧冠场均控球率前十:曼城69.6%居首,巴黎拜仁分居二三

直播吧3月14日讯 本赛季欧冠已经结束1/8决赛阶段的争夺,根据欧足联官网统计,在控球率方面,曼城场均69.6%领跑。

附本赛季欧冠场均控球率排行榜:

1-曼城69.6%

2-巴黎60.8%

3-拜仁58.4%

4-巴萨58.3%

5-阿森纳57%

6-皇马56.9%

7-费耶诺德54%

8-皇家社会53.8%

9-布拉加52.5%

10-那不勒斯52.1%

记者:扬科维奇是煲鸡汤大师,但你说的那些话连队员都不信了

直播吧1月18日讯 针对扬科维奇赛后在更衣室的言论,记者裴力在社媒点评表示,扬科维奇就是一名“煲鸡汤大师”。

昨天国足0-0战平黎巴嫩的赛后,扬科维奇在更衣室里向队员说道:“全队这场比赛打得不错。我们没有丢球,手握两分,下轮还有很大的机会出线。”

对此,裴力点评表示:“煲鸡汤大师。每天一碗汤,幸福中国人。你说的那话,现在连队员都不信了。”

【相关】扬科维奇赛后更衣室发言:全队打得不错,下轮还有很大机会出线

(德里森)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