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崎前锋16次面对中超球队取胜7次,4次面对海港未尝一胜

来源: 谢大海问答网
2024-04-19 11:25:36

川崎前锋16次面对中超球队取胜7次,4次面对海港未尝一胜

直播吧12月28日讯 亚冠1/8决赛抽签结果出炉,山东泰山将对阵川崎前锋,《足球报》统计了泰山面对日本球队以及川崎面对中超球队的战绩。

自2009年亚冠改制以来,川崎前锋一共16次面对中超球队,取得7胜4平5负的战绩,分别是对国安2胜2负、对广州队2胜2平、对贵州人和2胜、对天津津门虎1胜1负、对上海海港2平2负。

而对于山东泰山来说,他们在洲际赛事中一共21次面对日本球队,取得了7胜2平12负的成绩。

(Luca)

迪马济奥:波贝加手术风险很大,奥卡福需要重新评估伤情

迪马济奥:波贝加手术风险很大,奥卡福需要重新评估伤情

直播吧12月20日讯 迪马济奥官网更新了米兰队内的伤情,波贝加手术风险非常大。

在上轮意甲米兰战胜蒙扎的比赛中,波贝加、奥卡福均出现了肌肉伤情,波贝加股直肌损伤,奥卡福则是屈肌损伤。但目前这两名球员都需要重新进行伤情评估。波贝加伤势不容乐观,手术的风险非常大。

利好消息是替补门将斯波尔蒂耶洛、替补中卫佩莱格里诺都已经伤愈归队。皮奥利在后防线上可以多出两个选择,目前佩莱格里诺和西米奇都可以使用。

(沙沙)

一哥谈15老鹰:科尔说他们会与勇士相遇总决赛 我打断他说不可能

一哥谈15老鹰:科尔说他们会与勇士相遇总决赛 我打断他说不可能

直播吧1月18日讯 近日,前勇士球员伊戈达拉在自己的播客节目中谈到了15年的老鹰。

伊戈达拉表示:“我知道他们是一支常规赛球队,我们不会在季后赛碰到他们的。教练总会激励球队,当我们和老鹰交手时,科尔说这支球队可能会在总决赛与我们相遇,他提醒我们老鹰可能会进总决赛。我打断了他的话,我说他们不会进总决赛的,科尔教练说我不该毁了他的赛前演讲。向老鹰致敬,但我早知道他们不会进总决赛的。”

2015年总决赛,勇士4-2击败骑士。当年老鹰常规赛获得60胜,米尔萨普、霍福德、科沃尔、蒂格入选全明星,在东部决赛0-4不敌骑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