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报:河南队目前没接触过崔龙洙,萨尔科的合同还有一年

来源: 于学忠问答网
2024-03-28 17:34:19

足球报:河南队目前没接触过崔龙洙,萨尔科的合同还有一年

直播吧12月25日讯 上周三,李玮锋正式上任河南俱乐部副总经理。据《足球报》报道,从现在开始,河南队将进入新赛季的节奏之中。在本土球员的续约和引进上,俱乐部已经做好了多种准备。最重要的帅位问题,俱乐部需要和股东进行进一步的评估,毕竟萨尔科的合同还有一年,球队目前没有接触过崔龙洙。

李玮锋上周三到俱乐部后,迅速开展起工作。目前摆在他眼前的工作量较大,首先是主教练萨尔科是否留任问题。据悉,据了解,河南队主教练萨尔科已经在中国,并且在李玮锋上任后与之有过短暂的交流。从赛季结束后舆论对萨尔科的评价来看,河南球迷没有因为赛季后期的连胜对他在看法上有太大的改观。主要是河南队在上赛季联赛过程中,体现出来的战术内容以及诸多用人问题令人费解。新赛季他的去留也成为了近期大家关注的焦点,可以确认的是,前期训练会由萨尔科带队。他与河南俱乐部之间还有一年的合同,如果涉及到换帅,俱乐部会面对解约金的问题。

此前网传,韩国名帅崔龙洙和河南队十分接近。不过《足球报》报道称,河南队目前没有接触过崔龙洙,毕竟萨尔科还有合同在身,不过后续情况是否会发生变化,还需要俱乐部和股东进一步沟通。

冬训的计划初步确定,萨尔科是否续约的问题,俱乐部也正在抓紧研究。有关河南队的新赛季,还有一个十分重要的课题,就是引援和续约事宜。目前萨尔科还是球队主教练,在和俱乐部的沟通中,他给出了对现有外援的评估,以及12月31日合同到期的球员的评估。

河南的人员情况现在具体是,国内球员有14人在今年最后一天合同到期,外援有一人。外援方面除阿德里安自宣离队外,剩下的四名外援,不会全部保留,会根据薪资以及新赛季的战术需要进行调整。而14名合同到期的国内球员,既有高天语这样租借到期的球员,也有正常合同到期的球员,正常合同到期的球员中包括赵宇豪、顾操、柯钊等老将。

《足球报》总结称,新赛季的河南队从这个月开始,已经进入到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俱乐部在明年有着“三大步”稳步发展的策略,在一线队、青训基本盘稳定的前提下,俱乐部将把重要精力放在多元化商务经营上,希望持续增强俱乐部造血能力,更好服务球迷需求,确保俱乐部经营的健康、稳健和可持续发展。

(小虎)

内部人士证实:15日扬科维奇第一次推出532,在阿布扎比从没练过

直播吧01月18日讯 据体坛周报记者王晓瑞报道,内部人士证实15日上午扬科维奇第一次推出532阵型。

15日赛前倒数第二堂课,扬科维奇足足给队员们讲了7分钟的话。

有内部人士证实道:“当时,我分享到一些关于第二场战术和计划的初步想法。就在那天上午,他第一次推出532阵型。这是全新的打法,在阿布扎比从来没练过。”

Shams:步行者对长期留住西亚卡姆持乐观态度

直播吧1月18日讯 今日,据名记Woj报道,消息人士透露,步行者、猛龙与鹈鹕将达成三方交易,其中,步行者将布鲁斯-布朗、沃拉、三个首轮签送至猛龙,得到西亚卡姆。

随后,据名记Shams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如交易顺利完成,步行者对长期留住西亚卡姆的机会持乐观态度。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