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尔齐奇:开局踢出了也许是本季最好的30分钟,应该进更多球

来源: 马建国问答网
2024-03-28 21:49:29

泰尔齐奇:开局踢出了也许是本季最好的30分钟,应该进更多球

直播吧3月14日讯 欧冠1/8决赛次回合,多特蒙德主场2-0战胜埃因霍温,总比分3-1晋级8强。赛后多特主帅泰尔齐奇接受了DAZN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时,泰尔齐奇表示:“我认为我们今天确实通过努力赢得了欧冠1/4决赛的席位。我们在开局踢出了也许是本赛季最好的30分钟。在那之后,我们应该在那个紧迫的阶段进更多的球。”

“不幸的是,在下半场,我们停止了那样的踢法,但我们在防守端仍然充满激情。现在我已经失声了,今天对我来说很劳累,我很荣幸能够成为今晚的一部分。”

浓眉谈拉塞尔的交易流言:他是职业球员 他时刻都准备着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浓眉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有关拉塞尔的交易流言,他说道:“他是一名篮球运动员,他很职业。他时刻准备着。”

此役,拉塞尔出战36分钟,投篮20中11,三分7中5,罚球2中2,拿下29分4篮板3助攻;浓眉出战33分03秒,17投12中,罚球5中4,砍下28分12篮板9助攻1抢断1盖帽。

相关新闻>>>TA记者:拉塞尔与里夫斯功能重叠&且不如后者 湖人一直想交易他。

日媒:泰山队攻防转换让川崎应接不暇,无法遏制对方强大的进攻

直播吧02月20日讯 亚冠1/8决赛次回合,山东泰山4-2战胜川崎前锋,总比分6-5晋级亚冠八强。赛后日本媒体《足球杂志》发表文章,表示川崎前锋在本场比赛中,无法遏制泰山队强大的进攻。

《足球杂志》文章中写道:

川崎前锋牢牢掌握着控球权,并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主导着比赛。 然而,他们的射门次数却以16比20落后于对手,并且连续陷入被动,尤其是在比赛的最后阶段。泰山队令人眼花缭乱的攻防转换让川崎前锋应接不暇, 他们被拖入了一场消耗战。直到比赛的最后阶段,他们都无法遏制泰山队强大的进攻。

2023-2024赛季,川崎前锋未能实现夺取亚冠冠军的夙愿,他们在1/8决赛中出局,又一次壮志未酬。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