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维:被与德罗西比较很荣幸,但我想要属于博维自己的职业生涯

来源: 谭平山问答网
2024-04-19 06:23:56

博维:被与德罗西比较很荣幸,但我想要属于博维自己的职业生涯

直播吧3月14日讯 北京时间明晨4点,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罗马将作客挑战布莱顿,双方首回合比赛罗马4-0领先。赛前罗马球员博维出席发布会。

你的出场时间变得少了一些,你的感受如何?

博维:“我正面临着这个问题,就像我一直试图面对我的工作和我整个职业生涯一样。我相信每个球员都有自己的特点,有些时候你踢得多一点,其他人则会少一点。我认为技巧在于不断努力,在提高的同时继续工作。在训练中我看到了显着的进步。我没有任何问题,我很平静。当我有机会时,我总是尽力做到最好。对于一名足球运动员来说,我认为这很重要。”

你会出任中场还是更靠前的位置?

博维:“我仍然不知道我是否会在比赛中(笑)。你必须向教练询问这个角色。但是,我们与教练一起,我们在球场上进行某种类型的轮换。当球员发现自己有时在扮演一个不属于他的角色时,他必须回归自己原有的角色。这是我们的理念,就我个人而言,踢中场或更靠前的位置对我来说没有太大区别。”

很多人在你身上看到了20年前的德罗西。让德罗西担任教练会给你带来什么?有没有想过成为未来的德罗西?

博维:“他对我产生了奇妙的影响,但最重要的是,第一印象是我以前总是在电视上看到这个踢球的男人。现在我把他视为我的教练。我很荣幸他能给我其他教练没能给我的建议,也包括他职业生涯的经验。关于第二个问题,如果我必须诚实的话,我有点期待。总是有这种类型的比较。但老实说,我相信每个球员有自己的职业生涯。当然,如果我说我会希望自己有像教练那样的职业生涯,这我不会说谎,但我想有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被比较很好,这是一种荣幸,但我不知道怎么说,我想要属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属于爱德华多-博维的职业生涯。”

你赢了你随便吹!哈姆:出色的防守就是最好的进攻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主场以127-110轻取独行侠。

赛后,湖人主帅哈姆接受了记者采访。他说道:“出色的防守就是最好的进攻。那种情况下,每个人都会有一种急迫感,并处在进攻模式。我们必须保持住,继续努力,保持我们做的好的方面。”

记者:伊布今天首次以管理人员身份造访米兰 波贝加可能接受手术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米兰跟队记者隆戈消息,伊布在回到米兰任职后,于今天首次来到米兰内洛,同时波贝加可能接受手术治疗伤情。

隆戈写道,波贝加的情况正向着接受手术发展。今天,是伊布以俱乐部管理人员身份,来到米兰内洛的第一天。

(aliang)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