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欧妖人?残暴!20岁布雷斯特中场敦比亚半场大四喜!身价200万

来源: 张广才问答网
2024-04-19 03:13:02

💥亿欧妖人?残暴!20岁布雷斯特中场敦比亚半场大四喜!身价200万

直播吧12月21日讯 本轮法甲,布雷斯特主场4-0大胜洛里昂!布雷斯特中场敦比亚一人半场狂轰四球!

敦比亚在第22、25、29分钟连续破门,7分钟上演帽子戏法!半场完成大四喜!

20岁的布雷斯特中场卡莫里-敦比亚本赛季为球队出战12场比赛,打入5球送出2次助攻,目前身价仅200万欧元。敦比亚和布雷斯特的合同将在2024年6月到期。

马竞官方:莫拉塔右膝骨挫伤和内侧韧带扭伤,归期未定

直播吧2月12日讯 马德里竞技官方消息,莫拉塔右膝骨挫伤和内侧韧带扭伤。

莫拉塔在今天凌晨马竞不敌塞维利亚的比赛中受伤,并痛哭着被换下,引发球迷担心。

现在马竞官方发布了医疗报告,俱乐部表示莫拉塔已经在当地时间今早接受了核磁共振扫描,结果证实右膝骨挫伤和内侧韧带扭伤,但俱乐部方面未透露球员具体需要缺阵多长时间。

此前The Athletic表示,莫拉塔预计缺战大约两周,不会错过欧洲杯。

(地精杀手)

没骗人🤣网友晒路结冰照:艾顿家离我这10分钟远 街道成溜冰场

undefined 直播吧1月18日讯开拓者今日主场战篮网。本场艾顿原本可以出战,但因为波特兰当地大雪导致堵车,艾顿最终缺席本场。

网友晒照证实艾顿所言非虚:“艾顿就住在离我家10分钟左右的位置,他没撒谎。街道变成了溜冰场,我也希望自己还能去上班。这是一场彻夜结冰的冰雨。”该推被开拓者随队记者Casey Holdahl转发。

undefined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