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洛尼亚高层淡化齐尔克泽和曼联联系:他不会在冬窗离队

来源: 张成基问答网
2024-03-28 20:40:47

博洛尼亚高层淡化齐尔克泽和曼联联系:他不会在冬窗离队

博洛尼亚高层淡化齐尔克泽和曼联联系:他不会在冬窗离队

直播吧12月28日讯 博洛尼亚高层马尔科-迪瓦伊淡化齐尔克泽月曼联的联系,并表示他们不会在一月出售队内顶级球员。

迪瓦伊说:“解约条款只对拜仁有效,而在一月,我们的顶级球员不会离开。”

“我们接到了多少电话?一个也没有。但就算有,我们也没兴趣谈。”

(百里)

🏀培根27+6 王哲林19+7+6 崔晓龙17分 上海轻取江苏迎5连胜

直播吧3月14日讯 CBA常规赛,上海今日迎战江苏,前者近来状态不错取得四连胜排在联赛第六位,后者则是遭遇两连败位列第十九位。

比赛上来,两队短暂拉锯后上海就占据了场上的主动权,整个第一节江苏的进攻都不算好,单节只拿到18分,次节上海将分差拉开到两位数,江苏虽有追分势头却无法实现反超,半场结束时上海领先7分;下半场回来,上海继续处于上风,攻势如潮的他们单节轰下35分,分差在末节始终保持在十分以上,江苏没有获得任何机会,最终上海轻取江苏迎来五连胜。

双方数据

上海(27-16):培根27分6板,王哲林19分7板6助,布莱德索12分3板4助,戴昊12分6板3助,李弘权8分2板,刘铮3分6助,任骏威6分5板4助,闫鹏飞6分6板3帽,刘梓鹏5分2板。

江苏(5-38):莱利22分5板4助,崔晓龙17分6助,卡巴8分11板2助,马建豪7分3板,倪永康6分3板2助,蒋浩然9分7板,刘志轩9分,吴羽佳3分3板,刘泽希8投0中。

英媒:亨德森现身阿贾克斯训练中心,但工作许可无法及时办完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英媒talkSPORT报道,在进行体检之前,乔丹-亨德森被拍到抵达阿贾克斯训练中心。

当地时间今天下午,亨德森被拍到在阿贾克斯球员经理平克斯特的陪同下,进入阿贾克斯训练中心。今天他将接受体检,随后完成转会。

不过据报道,由于亨德森在欧洲踢球的工作许可无法及时办完手续,本周末对阵瓦尔韦克的比赛,他将无法完成阿贾克斯首秀。

(马东宇)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