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波尔塔:罗梅乌是拯救巴萨经济、俱乐部财务复苏的关键人物

来源: 汤绍箕问答网
2024-03-29 18:45:09

拉波尔塔:罗梅乌是拯救巴萨经济、俱乐部财务复苏的关键人物

拉波尔塔:罗梅乌是拯救巴萨经济、俱乐部财务复苏的关键人物

直播吧3月14日讯 今天,巴萨俱乐部副主席罗梅乌宣布辞职,主席拉波尔塔在新闻发布会上对罗梅乌发表了告别讲话。

在今天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罗梅乌宣布辞职并进行了讲话,拉波尔塔随后说道:“听完您的话,我就没什么可补充的了。我们所有董事会成员都非常感谢您。您是拯救巴萨经济、俱乐部财务复苏的关键人物。您在俱乐部的财务方面做得非常出色。”

“您制定了一个伟大的工作计划,一周又一周,您一直在努力帮助俱乐部减少开支,如果我们需要您,我们就能得到您的建议和支持。我们已经做出了巨大的努力,您完成了您的工作,俱乐部的经济和金融领域将继续承担起您的责任。”

“当他告诉我他的决定时,他要求我让他轻松一点,因为我们已经建立了友谊,所以必须得到尊重。我本来希望你不要做出这个决定,但这是出于重要的个人原因,我们接受他的辞职。”

左侧跟腱断裂 赛季报销!郭士强:把胜利送给受伤的外援摩尔

直播吧1月18日讯 CBA常规赛,广州123-113战胜浙江。赛后,广州队主教练郭士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郭士强说道:“今天我们赛前的口号就是,赢下(浙江)这场球,把胜利送给受伤的外援摩尔,因为摩尔就是上次对阵浙江时候受伤的。”

在此前结束的第27轮常规赛中,广州96-99不敌浙江,摩尔在比赛最后时刻倒地受伤,赛后经MRI诊断为左侧跟腱断裂,目前已经顺利完成左侧跟腱手术并出院,将缺席本赛季剩余比赛。

相关新闻:龙狮外援摩尔经MRI诊断为左侧跟腱断裂 将进行手术&赛季报销 达拉斯-摩尔顺利完成左跟腱手术 状态良好

这就大胜?利拉德15中6&三分5中2 得到18分3板5助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雄鹿在主场以112-95击败掘金。

本场比赛,利拉德出战22分42秒,投篮15中6,三分5中2,罚球4中4,得到18分3篮板5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h5_sohu.article_abroad(cf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