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评意甲全军覆没:上赛季就说有运气成分 小本经营已是极限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26 13:20:41

黄健翔评意甲全军覆没:上赛季就说有运气成分 小本经营已是极限

直播吧03月14日讯 欧冠八强全部确定,国米遭马竞淘汰,意甲无球队晋级。黄健翔发文进行了点评。

黄健翔:“上赛季意甲三支球队进欧冠八强的时候就说过,这并非实力写照,有运气成分。结果这赛季……1/8决赛抽签出来看到实力最强的国米碰上马竞,就觉得这是最苦的一个签,搞不好就三个队集体打道回府了,果然就这样了。现在看,虽然马竞最近状态不好,但是放在国米面前,仍然是一座难以逾越的高山,欧冠淘汰赛,比的是各队技术战术的上限,不是均线。具体的批评分析可以说很多,但总体上看:穷家富路,穷文富武。意甲的小本经营,能拼到这样真就是当下的极限了。你让李云龙总眼馋楚云飞的阔日子,这仗就没法打。最终能翻身也是李云龙手里的武器装备升级了,火力能抗衡了,才把对手也给打趴下的。”

亨德森遭遇记者发难并回击:我们没输掉比赛,你可以随意去发挥

亨德森遭遇记者发难并回击:我们没输掉比赛,你可以随意去发挥

直播吧3月14日讯 据《每日邮报》报道,亨德森在上周日阿贾克斯2-2战平福图纳锡塔德的比赛之后接受了采访,他对记者的提问感到很惊讶并进行了回击。

在今年1月加盟阿贾克斯之后,亨德森已经成为了球队中的关键人物。在这场平局之后,亨德森在接受采访时遭到了记者的发难,场面一度变得很尴尬。

在采访中,记者直接问亨德森:“这是你加盟阿贾克斯之后最糟糕的比赛吗?或者说这是你最糟糕的表现?”亨德森在一开始用微笑回应了记者,随后他严厉的回应道:“不,我们没有输球,就像你之前在镜头前问我们的那样。”随后,记者试图进一步激怒亨德森,他奇怪的问道:“你说你们没有输,但.....”亨德森打断了他的提问并说道:“所以当你输掉比赛的时候,情况总是更糟,这没错。”

接下来,亨德森转向了一个更具战术性的问题,即阿贾克斯在比赛中横传太多,他们的表现低于之前的标准。对此,亨德森进行了解释,他说道:“当你表现不好时,你也会一直坚持到最后,我们并没有输掉比赛。”

最尴尬的交流出现在记者问及亨德森这是否可以称之为“糟糕的表现之后,”亨德森回应道:“你可以随意的去发挥”,采访由此而终。

乌度卡:我为申京本赛季的进步而骄傲 期待未来几年依然拥有他

乌度卡:我为申京本赛季的进步而骄傲 期待未来几年依然拥有他

直播吧3月15日讯 火箭主帅乌度卡本周参与球队官方电台SportsTalk 790节目时,谈到了申京。

“申京在低位很出色,他能发起如此多样的进攻,吸引了如此多的注意力,他能让每个人都获得空位机会,我们肯定会想念他。”乌度卡说道,“我为申京这个赛季的表现和进步感到骄傲。我认为他已经向前迈出了一大步,我们期待着在未来的几年里依然拥有他。”

作为三年级球员,申京本赛季有可能提前与火箭续约。本赛季,他出战63场比赛,场均得到全队最高的21.1分(53.7%命中率),另有9.3个篮板和5次助攻。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