穆雷谈绝杀:中距离是我的甜点位 我总是觉得下一球我能进

来源: 吕显祖问答网
2024-04-19 17:24:33

穆雷谈绝杀:中距离是我的甜点位 我总是觉得下一球我能进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老鹰106-104绝杀魔术。赛后完成绝杀的穆雷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自己的绝杀,穆雷说道:“这个联盟就是这样,出手就是进或不进。但我总觉得我下一球能投进。”

接着穆雷说道:“我是一位能随机应变的球员。我会利用防守给予我的机会,中距离是我的甜点位。我投了一个很棒的球。”

比赛最后时刻,穆雷闲庭信步运到前场,中投压哨绝杀魔术!

此役,穆雷出战36分钟,投篮18中11,三分4中1,罚球3中3,砍下26分5篮板5助攻2抢断。

吕迪格:德国队要学会调整心态,在皇马时球员们则擅长逆转

吕迪格:德国队要学会调整心态,在皇马时球员们则擅长逆转

直播吧12月20日讯 皇马后卫吕迪格在接受11Freunde的采访时表示,德国队需要学会调整心态。

吕迪格表示:“听起来可能很无聊,但这一次我们只能从每场比赛中寻找机会。我没法说德国队会夺冠,目前还只是理想。在俱乐部时每个人都发挥不错,但是我们即将迎来主场欧洲杯,问题必须被解决。大家必须要学会调整心态,我们要接受有时落后或者输球的结果。我们必须要击败对手,有时也要进行战术犯规。”

“当我们在球场上时,有时感觉大家又像是第一次合作。所以我们必须找到走出困境的方法,我们已经在之前的比赛中证明了自己。没有人愿意犯错,但也没有人成为英雄。但是在皇马,我们则是逆转之王,我们在不断前进。”

(von Mario)

科贝电台:姆巴佩为自己的姓氏与标志性庆祝申请欧盟商标保护

直播吧2月20日讯 据西班牙科贝电台报道,在他即将加盟皇马的消息传出后,姆巴佩做出了新的商业举动:他已经为自己的姓氏和标志性的双臂交叉庆祖动作,在由27个欧盟国家组成的市场上申请了商标保护。

这一申请于2月8日正式由巴黎的一家律师事务所提交给欧盟知识产权局(EUIPO)。这家总部位于西班牙阿利坎特的欧洲机构过去已经保护了属于这位巴黎圣日耳曼球员的7个商标,主要包括不同条款中的他的名字和姓氏,以及他的首字母缩写,但现在这位球员除了试图保留使用这些商标外,还申请保护一个完全由“mbappappl”一词构成的新词。

此外,虽然他也曾用白、黑、灰三色的造型来保护他那著名的进球庆祝姿势,但他现在打算申请另一个大体相同但颜色有差异的设计,这个新的庆祝动作画面中他的全身都是黑色的,除了他的手臂和大拇指竖起的手,这在白色的色调中很显眼。

姆巴佩非常清楚知识产权的好处,打算保证自己的IP在化妆品、牙膏、香水、潜水服、珠宝、装订材料、雨伞、包和物品等各种可能的商业用途中的知识产权利益。此外,这些商标保护同样适用于家用亚麻、服装和鞋类、玩具、视频游戏,甚至圣诞树装饰品。

除了他的名字、姓氏和庆祝进球的姿势外,姆巴佩还在欧盟知识产权局注册了他最令人难忘的两句名言:“不要和我谈论我的年龄”和“足球已经改变了”,以及一幅画,画中有一个团结活动的标志,他是其中一个可见的头像,上面写着“我们关心所有人”。

(柯西莫)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