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威:在黄蜂我们为胸前的球队而战 而非为背后自己的名字而战

来源: 王德茂问答网
2024-04-26 14:58:32

格威:在黄蜂我们为胸前的球队而战 而非为背后自己的名字而战

格威:在黄蜂我们为胸前的球队而战 而非为背后自己的名字而战

直播吧2月13日讯 此前进行的NBA常规赛,黄蜂115-106战胜灰熊。本场比赛,被独行侠交易到黄蜂后,格兰特-威廉姆斯首次出场。他上场32分钟,得到15分8篮板1助攻。赛后他接受了采访。

他说:“为这座城市赢得胜利,并为自己身上的球衣而战真是太好了。我们为胸前的球队名字而战,而非为背后自己的名字而战。”

“每个人都触球,我们彼此信任,我们是一支从未一起比赛和训练过的球队,但是好像每一个人都互相支持。”

戈贝尔:球队开局慢热 我们对上半场的表现不满意

直播吧1月18日讯 NBA常规赛,森林狼在客场以124-117击败活塞。赛后森林狼球员戈贝尔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本场比赛的胜利,戈贝尔说道:“我们开局打得有点慢热,我们对上半场的表现并不满意。但我们在比赛中做得很好,第一节我们让对手得了40分,但对手最终只得到了117分,所以我们肯定打得更好了。”

本场比赛,戈贝尔在内线翻江倒海。他出战37分钟半,投篮11中8,罚球4中3,砍下19分16篮板的大号两双,另有2助攻1盖帽,失误1次,正负值+12。

宽师你真的很帅!克罗斯晒与巴斯克斯合照:飞向莱比锡✈️

皇马将在欧冠小组赛客场挑战莱比锡红牛,此役克罗斯回到德国,他在社交媒体晒出与巴斯克斯帅气合照。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