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自媒体:库里-那个NBA历史最佳控卫

来源: 林君问答网
2024-04-19 15:49:34

快船自媒体:库里-那个NBA历史最佳控卫

防不住!热刺11月以来丢掉19球,与诺丁汉森林并列英超最多

直播吧12月29日讯 在英超第19轮比赛中,热刺客场2比4不敌布莱顿。

据Opta统计,自11月初以来,热刺在英超比赛中丢掉19球,与诺丁汉森林并列同期最多。在这期间热刺的预期失球为21.4粒,英超最多。

(木子)

恩里克:这是赛季至今的最佳开局,比分直观地反映了比赛过程

恩里克:这是赛季至今的最佳开局,比分直观地反映了比赛过程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法国杯1/4决赛中,巴黎圣日耳曼以3-1的比分击败尼斯。赛后主教练恩里克强调这是赛季至今球队的最佳开局,比分直观地反映了比赛过程。

恩里克表示:“我们踢出了赛季至今的最佳开局,面对的是一支防守能力非常强的对手。我们表现得很出色,创造出了很多绝佳的机会,完全掌控了比赛。足球有时就是这么奇怪, 我们也遇到了一段充满质疑的时期。”

“我们原本有可能是带着2-2的比分走回休息室。在下半场,我们再次找回了进球的感觉。我觉得这个比分直观地反映了比赛过程。我们相较于之前有很大的提升,我想球队会不断取得进步。剩余三分之一的比赛会更加重要,我们还要参加三项比赛。”恩里克补充道。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