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or黄?克里斯滕森拉拽进攻球员染黄,阿尔梅里亚球员向裁判投诉

来源: 钱生禄问答网
2024-04-20 13:31:45

红or黄?克里斯滕森拉拽进攻球员染黄,阿尔梅里亚球员向裁判投诉

直播吧12月21日讯 西甲第18轮,巴萨vs阿尔梅里亚。比赛第21分钟,克里斯滕森拉拽阿里巴斯染黄,阿尔梅里亚球员向裁判投诉!VAR没有介入!

足球报:河南队看中李玮锋抗压能力,曾带天海、广州城两次保级

直播吧12月20日讯 据《足球报》报道,李玮锋正式出任河南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后,全新的管理团队也将一并到任,其团队的牛力、吕军分别担任一线队领队以及青训总监。

结束了2023赛季比赛后,河南队一线队随即进入假期,不过,俱乐部没有闲着。迫在眉睫的是球队的准入工作,在补发了今年拖欠的全部工资后,俱乐部在足协规定的12月5日截止日前完成了准入工作。

在一线队新管理层的聘用上,河南这次其实也有其他选项,为什么最终选择李玮锋?首先从履历上看,李玮锋有着丰富的中超俱乐部一线队管理经验,而且,作为前国脚,他在一线队建设上也相当专业。据了解,河南俱乐部新股东最看重李玮锋的是在球队困难时期,对于队伍的捏合以及自身的抗击打能力。而这,也和河南俱乐部过去两年的经历有关。

退役后,李玮锋很快转型,出任职业经理人,在天津,他的经历可分为两段,首先是权健的金元足球时期,他与卡纳瓦罗配合默契,球队升到中超的第一年就拿到了亚冠资格;其次是权健因为母公司原因变为天海后,他变成了代理主教练,在内忧外患的情况下,率领球队完成保级。后来,李玮锋还执教过广州城,在绝境之下再次带队成功保级。

如今,河南得来不易的第二次股改终于取得进展,新股东在保障运营稳定的情况下,力求打造一支职业化、专业化以及更有河南“专治不服”气质的一线队。这支球队,要能过好日子,也能在困难时团结一致,彰显河南坚韧不拔的足球精神。未来,俱乐部重点追求持续稳定经营,可能不会有大起大落的投入,但一线队成绩稳中求进,是应有的要求。

随着李玮锋本周中到位,河南队新赛季的备战工作也将提速,冬训、续约、引援等工作都会随后展开。与李玮锋一同上任的还有俱乐部一线队领队牛力、青训总监吕军。牛力和吕军作为长期深耕中国职业足球一线队和青训梯队的专业人士一同加盟,预示着河南足球俱乐部将在球队管理职业化和青训建设本土化上持续发力,新的团队带来的积极变化值得期待。

​(德里森)

利好!明天步行者VS国王:哈利伯顿升级为出战成疑!

直播吧1月18日讯 明天上午,步行者将在客场挑战国王。

本场比赛,哈利伯顿(腿筋)的状态升级为出战成疑(50%出战可能)。

1月9日拉伤

此外,阿隆-内史密斯(小腿)和托平(小腿)皆出战成疑。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