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队三分表现不佳?萨格斯:都是很好的机会 不敢投才是可笑

来源: 孙念祖问答网
2024-03-29 21:35:29

球队三分表现不佳?萨格斯:都是很好的机会 不敢投才是可笑

直播吧12月28日讯 NBA常规赛,魔术92-112不敌76人。赛后魔术球员萨格斯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谈到球队近期三分表现不佳,萨格斯说道:“我们有很好的出手机会,我们不会放弃任何一个机会。这些出手是我们能接受的,我们每次都会选择出手。如果连出手都不敢,那就太可笑了。”

本场比赛,萨格斯发挥出色但未能救主。他出战28分23秒,12投8中(三分2中1)、罚球3中3,贡献20分2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另有3次失误,正负值-17。

值得一提的是,在过去三场输球的比赛中,魔术的三分球命中率均没超过28%。

孟超:库里一记三分向大家道晚安🔥众将的发挥都是胜利拼图💯

undefined

直播吧12月20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主场加时132-126力克凯尔特人。

赛后,前方记者孟超发文感慨道:“很久没有经历过如此惊心动魄的比赛时刻了,加时的每分每秒都仿佛一根紧绷的琴弦,成功便是一曲妙音,失败则是曲终弦断。大通中心把胜利谱写到最后一刻,以库里一记三分向大家道声晚安🔥逐渐稳定的克莱,充满活力的库明加,不可忽略的戴维斯,以及老炮最后的精准妙传都是胜利的拼图💯”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undefined

限制勇士命中率40%!约什-格林谈胜利:尽己所能 一切都始于防守

直播吧3月14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在主场以109-99击败勇士。赛后,独行侠后卫约什-格林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在谈到本场胜利时,约什-格林说道:“(心态就是)付诸全力、尽己所能去赢得比赛。而这一切都始于防守。当我们在防守端发挥出色时,会让对手很难受。”

此役,勇士全队92投37中(三分28中9),投篮命中率仅有40.2%。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