姆弟首秀!16岁伊桑-姆巴佩本轮法甲替补出场,与哥哥并肩作战

来源: 刘永问答网
2024-04-27 07:05:58

姆弟首秀!16岁伊桑-姆巴佩本轮法甲替补出场,与哥哥并肩作战

直播吧12月21日讯 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进行的法甲第17轮比赛中,姆巴佩16岁的弟弟伊桑-姆巴佩替补出场,上演巴黎一线队首秀。

16岁中场伊桑-姆巴佩在本场比赛第92分钟替换乌加特,迎来自己职业生涯的首次法甲出场,这也是伊桑首次为巴黎一线队出战正式比赛。

伊桑-姆巴佩赛后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与哥哥一起接受采访的照片,并写道:“很自豪能够在王子公园球场上演首秀,感谢球迷对我的热烈欢迎,这里是巴黎!”

本赛季至今,伊桑-姆巴佩为巴黎U19青年队出战18场比赛,贡献3粒进球和2次助攻。

(木子)

纽约记者:格莱姆斯在尼克斯感到沮丧 有人猜测锡伯杜对他也不满

直播吧1月18日讯 据《纽约邮报》记者Stefan Bondy报道,格莱姆斯在尼克斯感到沮丧,球队在积极尝试兜售他。

“还有人猜测锡伯杜对格莱姆斯也不满,因为他因肩伤缺席了季后赛对骑士最后两场比赛。”

据悉,独行侠对格莱姆斯有意。

本赛季格莱姆斯场均出战19.9分钟,得到7.1分,相较上赛季都有下滑。

湖人37助攻赛季新高!詹姆斯:大家都在命中/传球 然后还不失误

直播吧12月24日讯 NBA常规赛,湖人在客场以129-120击败雷霆。

赛后,詹姆斯接受了记者采访。谈到球队37助攻(赛季新高)且仅有9失误,他说道:“每个人都在命中投篮,每个人都在传球。我们试着让球能够适时到达队友手中,能够瞄准好,然后还不失误。这是关键。”

此役,詹姆斯出战37分18秒,20投13中,三分5中5,罚球9中9砍下赛季新高的40分,另有7篮板7助攻2抢断2盖帽,正负值+10。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