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特摩尔:我还需要提升防守意识 其他的一切会水到渠成的

来源: 关仁问答网
2024-04-18 23:05:37

惠特摩尔:我还需要提升防守意识 其他的一切会水到渠成的

惠特摩尔:我还需要提升防守意识 其他的一切会水到渠成的

直播吧1月18日讯 火箭新秀惠特摩尔本周接受《休斯敦纪事报》采访。

当被问及他认为自己需要改进的地方,惠特摩尔毫不犹豫地回应道:“我的防守意识。真的是这样,我必须专注其中。一旦我掌握了这些,其他的一切都会水到渠成。这是最主要的事情,就是防守端的意识。”

吴少聪连场首发!青年联合土甲客战伊尤斯堡,吴少聪首发

直播吧2月13日讯 土甲第22轮,青年联合客场挑战伊尤斯堡,中国球员吴少聪连场首发。

上周中, 土耳其杯赛青年联合1-2不敌土超球队特拉布宗体育无缘八强,此役中国球员吴少聪代表青年联合打满全场。

北京时间2月13日1点,土甲第22轮,吴少聪连场首发,代表球队出战与伊尤斯堡的土甲联赛。

目前在土甲,青年联合积32分排在积分榜第9位。本赛季,吴少聪已为球队出战14场比赛。

(acul)

马霍姆斯就此封神🐐说出5位你心目中的体育界GOAT👑

第58届超级碗,马霍姆斯率领酋长加时25-22绝杀49人,实现卫冕。

马霍姆斯加时最后没叫暂停,还剩3秒情况下连线哈德曼拿到达阵,28岁荣膺3次超级碗MVP!

马霍姆斯是否跻身GOAT行业已经成为焦点话题,说出你心目中的5位GOAT:不限足篮,体育界的都行。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