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球界首人🦄文班亚马签约路易威登 成为该品牌最新形象大使

来源: 王仁兴问答网
2024-04-26 21:06:18

篮球界首人🦄文班亚马签约路易威登 成为该品牌最新形象大使

直播吧02月20日讯 据名记DePaula报道,马刺新秀文班亚马签约奢侈品牌路易威登,成为该品牌最新形象大使。

值得一提的是,在LV最新的一期2024春夏系列广告宣传片中,湖人球星詹姆斯也为其出镜。

LV一月广告

文班目前在Ins上拥有超过360万的粉丝。NBA上个月宣布,文班亚马上半赛季的球衣销量排名第四,仅次于库里、塔图姆和詹姆斯。

文班亚马也成为了体育界卡洛斯-艾卡拉兹&大阪直美(网球)、谷爱凌(滑雪)、莱昂-马尔尚(游泳)、恩佐-乐福(击剑)后,首位代言LV的篮球明星。

卡洛斯-艾卡拉兹

大阪直美

谷爱凌

莱昂-马尔尚

恩佐-乐福

库尔图瓦现场观战NFL迈阿密海豚比赛,并获赠1号球衣

直播吧12月25日讯 正在养伤的皇马门将库尔图瓦前往现场观战了NFL的比赛,并获赠迈阿密海豚的1号球衣。

迈阿密海豚在其官方社交媒体晒出库尔图瓦与这件球衣的合影,并配文写道:“皇马门将库尔图瓦今天来到了硬岩体育场!¡Hala Madrid!”

本场比赛,迈阿密海豚22-20击败达拉斯牛仔。

(马东宇)

巴黎人报预测法国队大名单:拉比奥特带伤入选,巴尔科拉无缘

巴黎人报预测法国队大名单:拉比奥特带伤入选,巴尔科拉无缘

直播吧3月14日讯 法国媒体《巴黎人报》日前对法国队新一期集训营大名单进行了简单地分析猜测,发文称拉比奥特很可能会带伤入选,而巴黎圣日耳曼小将巴尔科拉大概率无缘大名单。

法国国家队教练德尚将会于当地时间周四下午14点来公布球队新一期23人大名单,这一期国家队将会备战与德国和智利的两场比赛。

《巴黎人报》指出,巴尔科拉的表现似乎并没有得到德尚的青睐,他暂时还不会入选大名单。金斯利-科曼因为韧带问题将会缺战,有可能会是穆萨-迪亚比来填补他的空缺,不过迪亚比在阿斯顿维拉的出场时间有所减少。恩昆库也因为身体状况原因不会入选。锋线上的其他人选会是姆巴佩、吉鲁、登贝莱、马库斯-图拉姆和穆阿尼。至于格列兹曼是否入选,这主要取决于他的身体状况。

中场位置上,有伤在身的拉比奥特目前还没有随俱乐部参加比赛,但《巴黎人报》猜测他将入选这一期大名单。如果他真的无法参加,那么后备人选是韦勒图和贡多齐。齐夫伦-图拉姆有可能会随法国U23梯队出战。在中场位置上的其他固定人选还有尤素福-福法纳、卡马文加、琼阿梅尼,另外巴黎小将扎伊尔-埃梅里也有很大概率入选。

后卫线上,克劳斯和孔德应该是右后卫位置上的固定人选。左后卫是费兰德-门迪和埃尔南德斯兄弟展开竞争,当然卢卡斯-埃尔南德斯有可能会占据一个中卫位置。中卫固定人选有帕瓦尔、于帕梅卡诺和科纳特。相较于托迪博和迪沙希,萨利巴更有可能占据中卫位置上的一个名额。

门将的三个人选应该没有太大意外,分别是迈尼昂、桑巴和阿雷奥拉。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