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大帝!怎么吹?崔康熙带领山东泰山绝杀晋级亚冠8强

来源: 张伍问答网
2024-04-20 07:54:31

😎康熙大帝!怎么吹?崔康熙带领山东泰山绝杀晋级亚冠8强

亚冠1/8决赛,山东泰山两回合6-5绝杀川崎前锋,晋级亚冠8强。吧友们怎么吹主帅崔康熙?

凯恩心里苦!官方:小蜘蛛纪录片上线,讲述12个月内夺6冠的故事

直播吧3月15日讯 曼城官方宣布,俱乐部团队为阿尔瓦雷斯制作的纪录片《孑然一身》(Standing Alone)已经上线,可以在CITY+频道中收看,该纪录片着重讲述了阿尔瓦雷斯在12月内夺得6座冠军的辉煌经历。

从阿根廷在世界杯中夺冠,一直到曼城赢得世俱杯冠军。在近12个月的时间里,阿尔瓦雷斯先后赢下了世界杯、英超、足总杯、欧冠、欧超杯和世俱杯6座冠军。

那么,阿尔瓦雷斯是如何一路成长至今的呢?曼城官方内容团队纪录了他一路走来的令人难以置信的历程,并制作了这部纪录片。纪录片从小蜘蛛在家乡卡尔钦的成长经历出发,也涵盖了他在河床的历练时光,最后则是小蜘蛛转会曼城后一路夺冠的经历。

在纪录片中,阿尔瓦雷斯的父母、女友都将出镜讲述球员的生活。他在曼城的队友罗德里戈、刘易斯、格拉利什和阿坎吉以及球队名宿阿圭罗、总监贝吉里斯坦等人也将出镜。

此外,曼城官方内容团队也联手网飞为阿尔瓦雷斯拍摄了一部6集的系列纪录片《团结一致:三冠王赢家》,将于下个月在网飞独家上映。

媒体人谈世预赛:国足双杀新加坡与拿4分差别不大,踢泰国最重要

媒体人谈世预赛:国足双杀新加坡与拿4分差别不大,踢泰国最重要

直播吧2月20日讯 针对接下来国足世预赛亚洲36强赛的比赛,媒体人赵震在社媒给出了他的分析。

国足的世预赛比赛即将重启开启,接下来国足分别将于3月21日在客场、26日在主场与新加坡队进行世预赛36强赛两回合赛事。

对于国足的晋级形势,赵震分析写道:

中国国家队新帅还没公布,无论是谁吧,3月打新加坡两场和接下来对泰国的主场比赛都是大考验,中国队必需得进18强赛啊。很多人觉得3月份双杀新加坡是必须的,其实这两场比赛那四分和那六分差别不是很大。因为无论你拿四分还是拿六分,接下来主场打泰国都是打平就提前出线。当然这里面有个前提就是换帅后的韩国别掉链子。拿六分增加的一点容错率就是如果主场输泰国了后面还可以比净胜球,但是泰国最后一场对新加坡这个我们不乐观。最重要的还是主场与泰国的比赛,打平或者赢确保提前出线,否则一切免谈啊!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