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感不佳但能组织!库里半场11投仅4中拿到10分但有7助攻

来源: 张成基问答网
2024-04-19 20:39:43

手感不佳但能组织!库里半场11投仅4中拿到10分但有7助攻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勇士半场63-55领先爵士。

上半场,勇士核心库里手感不佳但组织进攻表现不俗,出场17分钟11投4中,三分8中2拿到10分2篮板,但送出7助攻还有1盖帽,正负值+17。

全能表现!东契奇16中8拿到26分11板15助&末节3中3

直播吧2月13日讯 NBA常规赛,独行侠112-104战胜奇才。

本场比赛,独行侠球星东契奇出战37分钟,投篮16中8,三分球7中2,罚球11中8,拿到26分11篮板15助攻1抢断2盖帽的数据,正负值+19。

值得一提的是,东契奇末节3中3拿到9分4篮板4助攻1抢断的数据,帮助球队实现逆转。

末节东契奇已砍25分10板13助 本赛季第10次三双&生涯第66次

范迪克:压力促使提升 我们每场赛后想的都是如何去赢下一场

范迪克:压力促使提升 我们每场赛后想的都是如何去赢下一场

直播吧12月20日讯 利物浦即将在联赛杯四分之一决赛主场迎战西汉姆联,利物浦队长范迪克在官网发布了赛前笔记。

“这在很大程度上展示了我们为自己设定的标准,而且不仅是在这个赛季,我们在之前的大多数赛季都是如此。我们战平曼联,依然保持主场不败,但我们的主要感觉仍是失望。在利物浦这样的俱乐部效力,保持高水准并不断追求更好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如果我们实现过一次,就必须做到两次。在赢下一场比赛后,面对的第一个问题就是我们要如何去赢得下一场比赛?我只有这一个选择。”

“是的,这会给我们带来了压力,但压力也能够促使我们提升。我们本赛季的一些最好的时刻就是在压力最大的时候。因此,随着比赛越来越密集,每个对手都会带来新的挑战,我们必须竭尽全力,认真踢好每一场比赛。”

“与此同时,这就是作为利物浦球员的意义。我们对上周末的比赛感到沮丧,但我们现在要把这种沮丧带到下一场比赛中,并在我们需要改善的方面做得更好。如果我们做得到,虽然并不一定能确保我们一定能晋级半决赛,因为西汉姆联也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这肯定将帮助我们增加晋级的机会。”

“能打入四分之一决赛已经很好地说明了我们取得的进步,因为我们踢了两场很困难的比赛——主场对英冠第一的莱斯特城,又客场踢伯恩茅斯,伯恩茅斯一直在进步,取得了一些很不错的战绩。我们的教练在那两场比赛都做出了调整,但我们的表现依然很好,我们需要延续这样的表现,尤其是在西汉姆联之后,我们还要对阵阿森纳和伯恩利。”

“在这些比赛中,没有神奇的公式,也没有成功的保证,但我们知道,只要团结一致,尽我们每个人和团队所能,在尊重对手的同时,认真对待每一场比赛,我们就能帮助自己赢得机会。我知道这些观点并不新颖,但它们都经受住了时间的考验,这是有原因的。”

(林苑)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