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失单刀😥普利西奇单刀被扑,2分钟后莱奥单刀再度被拒

来源: 蔡德霖问答网
2024-03-29 19:08:17

两失单刀😥普利西奇单刀被扑,2分钟后莱奥单刀再度被拒

直播吧3月15日讯 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AC米兰客场对阵布拉格斯拉维亚。

比赛28分钟,普利西奇超车得球形成单刀,右脚打门被对放门将扑出!

两分钟后,穆萨直塞,莱奥单刀推射再度被对方门将斯坦涅克拒绝!

回放↓

21岁160天!库明加单赛季得分破千 勇士队史最年轻球员!

直播吧3月14日讯 在此前一场NBA常规赛中,勇士在客场以112-102复仇马刺。

本场比赛,库明加出战31分8秒,投篮18中9,三分3中2,罚球2中2,得到22分5篮板1助攻1抢断1盖帽。

这样一来,库明加本赛季得分突破1000分,达到1005分,他成为勇士队史在单赛季内得分破千最年轻的球员(21岁160天)。

记者:奥斯梅恩将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登场,德佬要求必须取胜

直播吧2月12日讯 非洲杯决赛正式落幕,尼日利亚1-2不敌科特迪瓦,奥斯梅恩也结束了自己的非洲杯征程。据意大利记者Giovanni Scotto报道,奥斯梅恩将会尽快归队,并有望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登场。

记者表示,由于尼日利亚在决赛中失利,球队也将不会举行任何庆祝活动,因此,奥斯梅恩会尽快回到俱乐部。预计在当地时间周三,球员就会抵达那不勒斯,最早当天就会恢复训练,最迟也会在周四恢复。但无论如何,他都会在对阵热那亚的比赛中出场。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意甲比赛中,那不勒斯0-1不敌米兰。记者透露,那不勒斯主席德劳伦蒂斯对球队在这场比赛中展现出的态度感到失望,也不满未能让冬窗新援首发。

德劳伦蒂斯要求主帅马扎里必须赢下对阵热那亚的比赛,并且在对阵巴萨的欧冠比赛中展现出截然不同的面貌。

那不勒斯未来两场比赛时间↓

(Angie)

发布于:上思县
声明:该文观点仅代表作者本人,搜狐号系信息发布平台,搜狐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
用户反馈 合作

Copyright © 2023 Sohu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